首页 创新 > 内容

华硕ROG游戏手机6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时间:2022-06-26 10:28:1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6月25日消息,ROG游戏手机6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如图所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预装Android12操作系统,单核

6月25日消息,ROG游戏手机6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如图所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预装Android12操作系统,单核成绩为1323,多核成绩为4238。

根据入网公示的信息,ROG游戏手机6最高配备了18GB内存,堪称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机型。

此外,ROG游戏手机6采用了无刘海、无挖孔的全面屏形态,这是第一款无挖孔的骁龙8+电竞旗舰。其屏幕尺寸为6.78英寸,材质为AMOLED,刷新率为165Hz。

更重要的是,ROG游戏手机6将会搭载腾讯定制SolarCore游戏加速引擎,该加速引擎在游戏中通过分场景优化,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手游,能够保持高画质、高帧率运行。

该机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