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美光正式宣布将推出世界上最大容量的MicroSD卡i400

时间:2022-06-22 10:48:1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一张MicroSD卡的容量可以有多大?对于不少用户来说,1T就几乎是MicroSD卡的容量上限了。今天,美光正式宣布,将推出世界上最大容量的MicroSD

一张MicroSD卡的容量可以有多大?对于不少用户来说,1T就几乎是MicroSD卡的容量上限了。今天,美光正式宣布,将推出世界上最大容量的MicroSD卡i400,其容量达到了前所未见的1.5TB,搭载176层3D NAND,为工业级视频安全量身定制。

据悉,i400最高可以在本地存储长达4个月或120天的视频,并支持长达5年的高质量连续7*24小时录制。

此外,这款MicroSD卡能够在进行4K视频录制的同时,每秒处理最多8个AI事件,也就是说它能够在录制监控的同时,允许设备流畅进行车牌或面部识别等操作。

稳定性上,美光表示,i400的平均故障时间为200万个小时。

目前,i400还仅是作为样品展出,距离正式发售还有一段距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