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概念在新的风扇制作效果图中闪烁着金色

时间:2022-06-17 15:30:46 来源:
导读 不久前,我们分享了一些由Technizo Concept创建的渲染图,他们想展示他们认为三星可能会对 Galaxy S23 的设计做什么,特别是对于高端

不久前,我们分享了一些由Technizo Concept创建的渲染图,他们想展示他们认为三星可能会对 Galaxy S23 的设计做什么,特别是对于高端 Ultra 机型。它实际上与Galaxy S22 Ultra的外观有所不同,与这款华而不实的 Galaxy S23 Ultra 概念相比,它看起来更加阴沉。

除了应用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渲染的金色油漆外,还进一步提到了传闻中的200 MP 主摄像头传感器,这是对假定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可能存在的一种认可,并且,当然,S-Pen 仍然存在于这款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中。S23 的曲面显示屏甚至比S22的屏幕更弯曲,并且可以在这里使用,尽管实际上它可能不太实用。

内容创作者决定给金色的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系统带来一点冲击,如果三星以任何形式效仿,这对三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虽然Galaxy S22和Galaxy S22+的摄像头设备采用金属边框,但 S22 Ultra 的设计方式消除了整体阵列外壳,但仍使单个传感器从框架中突出一点。Galaxy S23 系列可能会在 2023 年 2 月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