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索尼的镀金随身听比其 77 英寸 Bravia OLED 电视的成本更高

时间:2022-06-17 15:30:45 来源:
导读 由于当前的经济趋势,我们大多数人可能会收紧预算。尽管如此,索尼显然相信对于那些既渴望怀旧又渴望奢侈品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市场。因此,

由于当前的经济趋势,我们大多数人可能会收紧预算。尽管如此,索尼显然相信对于那些既渴望怀旧又渴望奢侈品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市场。因此,索尼刚刚发布了它的镀金随身听,它的成本高于大多数大屏幕 OLED 电视,甚至是索尼的。

索尼的 NW-WM1ZM2 Walkman采用纯度为 99.99% (4N) 的镀金无氧铜 (OFC) 机箱。据报道,这提供了“更强大的数字基础和更高的刚性,实现了清晰、广阔的声音,因此听众可以体验每一种乐器,就好像它在现场表演一样。”

索尼镀金随身听侧视图

该设备还包括一个“从放大器底座连接到平衡耳机插孔的厚 KIMBER KABLE”。用户还可以期待“各种 FT CAP3 电容器(高分子电容器)和提供大容量和低电阻的大型固体高分子电容器”,“DSD Remastering Engine,其中 PCM(脉冲编码调制)音频被重新采样为 11.2 MHz DSD(Direct Stream Digital)”和“S-Master HX 数字放大器技术”,可提供“令人惊叹的忠实声音再现”。该设备采用 5 英寸(12.7 厘米)显示屏,可提供长达 40 小时的聆听时间。

这个“高级音乐播放器”要花多少钱?消费者可以在索尼网站或授权经销商处以 3,6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镀金随身听。这将比索尼的 77 英寸 Bravia OLED 电视贵,后者的售价比亚马逊上的 Walkman 低 200 美元。如果需要更多定价视角,55 英寸型号几乎是 1,998 美元价格的一半。

索尼还发布了融合了上述大部分技术的 NW-WM1AM2 随身听。但是,NW-WM1AM2 采用铝合金框架,并配有低电阻 OFC 电缆,而不是 Kimber Kable。它还仅具有 128GB 的​​集成内存,而不是 NW-WM1ZM2 上的 256GB 集成内存。NW-WM1AM2 的价格较低,但仍然相当令人震惊。售价为 1,399.99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