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Apple和Meta联手为Android手机带来大规模的WhatsApp更新

时间:2022-06-15 11:27:38 来源:
导读 切换移动平台压力很大,但Apple和WhatsApp只是让其中的一部分变得更容易。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消息平台之一(恰好也归Me

切换移动平台压力很大,但Apple和WhatsApp只是让其中的一部分变得更容易。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消息平台之一(恰好也归Meta旗下)携手合作,为从Android到iOS的道路铺平了道路,至少对于您之前在Android上的WhatsApp对话和活动而言是这样。

周二,两人在Android上的GooglePlay商店中推出了Apple的“移至iO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远非新事物。事实上,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使用它来切换平台。它的核心优势在于它在您的Android设备和您的新iPhone之间创建点对点连接,然后复制您的所有关键数据(照片、消息、联系人、日历)并将所有这些数据放在正确的位置在iPhone上。

此更新会识别您的Android手机上是否有WhatsApp应用程序和帐户,然后提供打包数据并将其传输到您的新iPhone。

移至iOS不会解密您加密的WhatsApp消息。取而代之的是,它全部复制在一个加密的捆绑包中,虽然它位于iPhone上的正确位置,但如果没有您的操作,它不会在设备上打开。

在宣布新的WhatsApp功能时,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说(在新标签中打开),“我们为WhatsApp添加了在手机之间安全切换并在Android和iPhone之间传输您的聊天记录、照片、视频和语音消息的功能,同时保持端到端加密。这是最需要的功能。去年我们推出了iPhone-->Android的能力切换,现在又添加了Android-->iPhone。”

(图片来源:苹果)

首先,您需要确保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安装了WhatsApp的测试版。迁移到iOS功能可能需要一周时间才能为所有WhatsApp用户提供。

您还应确保您拥有最新版本的iOS15.5、最新版本的MovetoiOS,并且运行的是Android12或更高版本。

您需要在新iPhone上安装WhatsAppiOS版本2.22.10.70或更高版本。

接下来,您需要在新手机中使用旧手机中的SIM卡,因为WhatsApp帐户与您的电话号码相关联。

当您在Android手机上打开MovetoiOS时,它会自动启动WhatsApp,您将在其中授予将数据打包并通过点对点连接将其发送到iPhone的权限(数据永远不会接触互联网)。

当您在iPhone上打开WhatsApp应用程序时,它将完成加密数据的下载。但是,在您登录WhatsApp并使用您的电话号码进行身份验证之前,它不会全部解密。之后,您的所有消息和其他WhatsApp信息都应该在iOS版本的WhatsApp中完整显示。

虽然WhatsApp只是您Android手机上众多应用程序之一,但仍有数十亿人在使用它(在新标签中打开).如果他们中只有一小部分人想要切换平台,那么这次迁移到iOS和WhatsApp的更新是一笔大买卖。

如果您还想从WhatsApp切换到新的加密消息应用程序,这里列出了适用于Android的最佳加密即时消息应用程序,其中大多数也有iOS版本。但是,您是否可以轻松地将加密数据从Android手机传输到新iPhone因应用程序而异。

如果您想从iOS切换到Android,Google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尽管目前没有WhatsApp帮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