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Apple公布2022年Apple设计奖得主

时间:2022-06-14 15:01:37 来源:
导读 Apple最近在WWDC2022活动期间公布了设计奖获奖者名单。Apple的设计奖每年都会颁发,旨在表彰在游戏和应用程序设计中的创新、独创性和技术成

Apple最近在WWDC2022活动期间公布了设计奖获奖者名单。Apple的设计奖每年都会颁发,旨在表彰“在游戏和应用程序设计中的创新、独创性和技术成就的卓越表现”。该计划突出了Apple认为的各个类别中最好的应用程序。

2022年设计奖获奖者的选择考虑了以下因素——创新、视觉和图形、社会影响、互动、快乐和乐趣以及包容性。

名单如下:

创新:MarvelFutureRevolution(游戏)和Odio(应用)

视觉和图形:LEGOStarWarsCastaways(游戏)和HalideMarkII(应用程序)

社会影响:长臂猿:超越树木(游戏)和反叛女孩(应用程序)

互动:音乐故事(游戏)和斜坡(应用程序)

快乐和乐趣:落水(游戏)和(不无聊)习惯(应用程序)

包容性:WyldeFlowers(游戏)和Procreate(应用程序)

获奖者获得了特殊的实物奖,并在AppStore平台上进行了推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