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DJIAvata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传闻中的无人机的一切

时间:2022-06-14 11:33:23 来源:
导读 如果越来越多的谣言是正确的,DJI将在其出色的DJIMini3Pro推出之后推出一款更不寻常的无人机。正如最近的泄密事件所称,DJIAvata似乎是一款

如果越来越多的谣言是正确的,DJI将在其出色的DJIMini3Pro推出之后推出一款更不寻常的无人机。正如最近的泄密事件所称,DJIAvata似乎是一款带有3英寸螺旋桨的“cinewhoop”无人机——这意味着它可以拍摄戏剧性的室内镜头。

什么是cinwhoop无人机?这些小型型号通常具有内置的螺旋桨防护装置,设计用于在狭窄空间或人员上方飞行。这意味着Avata将不同于DJI当前系列的其他产品,后者主要用于拍摄史诗般的户外镜头。

自然,这意味着DJIAvata的设计与其他无人机完全不同,一些明显泄露的图像似乎支持了这一点。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一些大型的内置道具防护装置,并且可能会看到一些新的FPV护目镜来匹配Avata。

那么到目前为止,我们对DJIAvata的了解究竟是什么,它什么时候推出呢?我们在这个定期更新的指南中收集了所有最新的泄密和谣言,并用我们自己的分析对无人机之王来说似乎是令人兴奋和不寻常的发射进行了分析。

根据通常可靠的DJI泄密者@DealsDrone的说法,我们可以期待在7月的某个时候看到DJIAvata发布。

考虑到DJI世界最近发生的事件,这个时间表当然看起来是可行的。我们已经开始看到DJIAvata的第一张泄露照片,这通常发生在DJI正式发布前大约一个月左右。

此外,DJI已经在6月15日举办了另一场活动,官方预告(在新标签中打开)说是为了发布新的“DJIPro”产品。本次活动预计将发布DJIRS3和RS3Pro云台,因此我们预计这与Avata发布之间存在短暂的差距。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泄密或谣言暗示DJIAvata的可能价格。Cinewhoop无人机通常是由GoPro支架配备的自制爱好者事务。也就是说,像iFlightBumblebeeV3(带DJI护目镜)这样的预制模型售价可能高达999美元/999英镑,因此无法保证DJIAvata的价格会便宜。

由于Avata几乎肯定会包含一个内置摄像头和一些FPV护目镜,它的价格可能与DJIFPV相似,但我们会在听到更多谣言后立即更新此页面。

DJIAvata泄密和谣言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泄露的DJIAvata图像指向与DJI当前无人机完全不同的设计,但鉴于它是cinewhoop风格的模型,这是可以预料的。

两个最大的泄密事件都来自@DealsDroneTwitter帐户,该帐户此前已被证明是DJI之前发布的Mini3Pro等产品的可靠来源。

5月18日出现的第一张图片(下图)展示了一种小型塑料无人机,其设计非常典型,是当前cinewhoop模型的典型设计,内置大型道具使其适合室内飞行或周围人。

不过,在这类无人机中不太常见的一个功能是内置摄像头和云台。虽然今天的cinewhoop无人机通常有一个不带摄像头的GoPro支架,但DJIAvata似乎有一个DJI摄像头模块——根据@DealsDrone的说法,它可以提供与DJIMini3Pro相似的视频和图像质量。

泄露的图像还显示了一个相当大的电池,并得到了6月4日单独泄露的渲染图的支持,该渲染图显示了相同的设计。不过,一些明显是新的DJIGoggles的随附图像稍微不那么令人信服,这似乎只是FPVGogglesV2的编辑图像。

不过,根据@DealsDrone的另一条推文,听起来DJIAvata很可能会在DJI的FPV护目镜上带来新的变化,它也可以支持“头部追逐模式”。(在新标签中打开)5月15日。具体是什么还不清楚,但听起来像是一种(有点可怕的)主题跟踪形式。

Avata小巧,重约500g可以在室内飞行拍照质量要好很多(估计Mini3Pro也是一样)续航大大提升手动模式不支持追头模式震动功能眼镜菜单触控板眼镜可以连接手机

这些新的护目镜显然也将直接连接到您的手机,并且DJIAvata也被提示内置减振功能。

这是指基于万向节的稳定器,还是大疆现有的RockSteady等电子稳定器,或者两者的结合,目前尚不清楚。但它可能会成为DJI尝试提供与GoPro的ReelSteady软件等效的一部分。例如,下面的视频是使用ReelSteady稳定的。

大多数FPV无人机飞行员使用ReelSteady来消除小型轻型无人机上常见的颠簸和抖动。因为它使用来自GoPro运动摄像机的陀螺元数据,而不是简单地裁剪成广角镜头,所以它可以让您对视频中的稳定程度进行大量控制。鉴于ReelSteady现在归GoPro所有,我们希望看到DJI为其自己的FPV无人机提供同等产品。

DJI制造的Cinewhoop无人机的另一个潜在好处是包含智能飞行模式,比如它的QuickShots。目前还没有任何泄漏,但我们希望在DJIAvata上以某种形式看到它。

DJIAvata:早期判决

DJIAvata正在成为DJI的一款不同寻常的无人机,但它也很有意义并且符合其更广泛的战略。

这家无人机巨头似乎肩负着将专业电影制作技能带给大众的使命,无论是通过将一些最好的初学者无人机制作成DJIPocket2等视频博客工具,而Avata似乎只适用于cinewhoop风格的视频。

近年来,这种风格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了几次,从保龄球馆飞过(在新标签中打开)特斯拉最近的Giga工厂之旅(在新标签中打开).这些视频中使用的许多无人机已经使用了DJIHDFPV系统等DJI技术,因此推出多合一选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将使它与GoPro进行另一个空中碰撞课程,该课程最近为Cinewhoop无人机推出了GoProHero10BlackBones相机。不过,后者更多是为高级爱好者打造的,而DJIAvata看起来更像是即插即用,与其DJIFPV类似。在Avata发布前不久,请注意更多的泄漏,我们将在它们降落后立即在此处报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