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Belkin的MagSafe兼容无线充电器优惠20%

时间:2022-06-14 11:33:18 来源:
导读 对于那些不想在等待iPhone充电时被困在墙上插座周围的人来说,电缆长度是一个重要方面。今天,您只需22 39美元就可以买到带有6英尺超长电缆

对于那些不想在等待iPhone充电时被困在墙上插座周围的人来说,电缆长度是一个重要方面。今天,您只需22.39美元就可以买到带有6英尺超长电缆的贝尔金磁性无线充电器,比亚马逊原价30美元低了近8美元。

当您需要将智能手机支撑在桌子上,或者当您想坐在或躺在舒适的地方时,额外的长度应该会派上用场。

磁性附件是无缝的,让您可以在没有电缆妨碍的情况下使用您的iPhone。内置LED灯会告诉您设备是否正在充电。使用20WUSB-C壁式适配器时,iPhone的最大功率为7.5W。

Belkin的无线充电器专为旅行而设计,可以存放在包或钱包中。不要被抓住,今天以折扣价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