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这是修复糟糕的AirPods贴合度的方法

时间:2022-06-14 11:23:58 来源:
导读 厌倦了每次冲上公共汽车冲刺时丢失AirPod?沮丧的是,Apple的AirPodsPro的设计并没有为您提供您想要的隔音效果,以至于它们固有的泄漏影响了

厌倦了每次冲上公共汽车冲刺时丢失AirPod?沮丧的是,Apple的AirPodsPro的设计并没有为您提供您想要的隔音效果,以至于它们固有的泄漏影响了它们作为周围一些最好的降噪耳塞的功效?

你并不孤单——而且有帮助。

Avery是一家美国公司,该公司生产定制的耳塞,只需滑入耳塞的驱动器外壳,从而改变和个性化AppleAirPods产品线的贴合性、安全性、保真度和隔离性。

这还不是全部!耳机专家可以为Apple的Beats品牌产品、Audio-Technica、Bose、您的SonyWF-1000XM4真无线耳塞、Jaybird、Dr.Dre、Klipsch、Jabra、Skullcandy提供相同的解决方案……几乎任何入耳式耳机都是(字面意思)覆盖并在菜单上。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不要感觉不好,直到今天我们也没有听说过这家公司)Avery实际上已经从事提供优质定制模制耳机的业务超过35年,最初是为航空公司飞行员,现在,为我们其他人也一样!

它是这样的:在你下订单后(有一个下拉菜单要求你确认你当前拥有的耳机和颜色偏好——你甚至可以添加闪光)艾弗里会给你一个家庭印象套件。您还可以选择从听力学家那里获得对高保真显示器和航空耳机的深刻印象。然后,只需将您的印象发回,Avery就会生产出适合您的耳朵和入耳式耳机的定制听筒。

如果安装得当(Avery保证合身——如果您不喜欢它们,可以免费重新制作耳机),您的旧耳机会感觉更舒适、更安全,并且隔音效果大大改善。

Avery解释说,定制听筒可以将您的耳塞安全舒适地固定在耳朵中,而无需在耳顶上方增加任何额外的环或钩子。耳机将大大增加来电音量并阻挡更多环境噪音,从而让您以较低的音量收听并节省电池寿命。

Bose略显笨重的QuietComfortEarbuds无法保持原状?艾弗里给出了答案。(图片来源:艾弗里)

作为一个耳朵较小的人,我非常清楚在耳道和耳塞之间实现体面(且无痛)密封所带来的声音收益。此外,我知道大多数耳塞随附的三组S/M/L耳塞根本不会这样做。

我收到与我有相反问题的读者的电子邮件。这些音乐爱好者有时会发现Apple的AirPods(和其他耳塞设计)过于松散,以至于它们实际上会泄漏声音,以至于在拥挤的环境中聆听,无论降噪配置如何,都是徒劳的。

这是一种耻辱,尤其是当Apple的顶级AirPods3和AirPodsPro是唯一能够让您通过Apple设备的头部跟踪访问AppleMusic的开创性SpatialAudio的Apple入耳式耳机时——也就是身临其境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处理加上定向音频滤波器,可在您移动时改变每只耳朵听到的内容。

我认为任何改进这种令人兴奋的体验的机会都应该用双手抓住。

但有一个问题。Avery解释说,例如,当定制耳机套在您的AirPodsPro上时,可能需要从您的iPhone手动打开和关闭它们,并禁用“自动耳朵检测”设置。这是因为传感器将被听筒覆盖,从而使您昂贵且功能强大的耳塞稍微少一些,呃,漂亮。

然后是实际的考虑,因为每次您想要将耳塞放入充电盒时都需要移除这些自定义提示-尝试在运行公共汽车时用一只手这样做。

最后是硬币的话题。如果根据您的耳朵形状进行定制,耳塞听起来会更好,并且可以在较低的音量下享受耳机的权衡,而不仅仅是一些佩戴者检测和快速配对功能。这些耳塞提示售价163美元(约合134英镑或234澳元),因此它们几乎不是预算升级。

现在,Avery甚至会为你30美元的AppleEarPods制作定制的耳机,虽然我仍然认为EarPods比AirPods好有几个原因,但我认为增加Apple便宜的EarPod驱动程序的费用不会超过耳机本身就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您需要提出的问题是食物链更上游的产品——比如BoseQuietComfort耳塞(如上图)或Bang&Olufsen的BeoplayE8——尽管它的声音光彩夺目,但它并不适合你想要的那么好。

在这里,艾利的解决方案可以改变您与音乐和耳机的关系。这不是我轻易陈述的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