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Starfield正在回归一个久违的上古卷轴功能

时间:2022-06-14 11:23:49 来源:
导读 Starfield终于揭晓了,看起来贝塞斯达备受期待的科幻角色扮演游戏将重新引入自1996年的Daggerfall以来从未出现过的上古卷轴系列的机械师。

Starfield终于揭晓了,看起来贝塞斯达备受期待的科幻角色扮演游戏将重新引入自1996年的Daggerfall以来从未出现过的上古卷轴系列的机械师。

如Xbox和BethesdaShowcase上的Starfield游戏展示中所示,并在Reddit上被一位细心的粉丝发现(在新标签中打开),太空RPG看起来包括某种抵押系统。导演托德霍华德在介绍游戏的角色定制功能时简要提到了该功能,并讨论了几个可以选择的“独特优势和劣势”的个人特质。

其中之一名为StarterHome。“你在和平的小月亮上拥有一所小房子,但它附带了GalBank的50,000信用抵押贷款,”该特征的描述中写道。

提到抵押贷款通常不会引起太大的兴奋,但金融系统在上古卷轴系列中有着悠久的历史。Daggerfall包括一个令人惊讶的强大银行系统,允许您将黄金存入账户,通过携带信用证购买物品,买卖房屋,甚至以10%的利率贷款。如果您违约,您的地区声誉将会降低,直到您的财务状况有所改善。

未来的上古卷轴游戏取消了抵押系统,尽管上古卷轴在线确实设有可用于存储黄金和物品的银行。还为Skyrim创建了几个mod,添加了整个银行系统、跨越贷款、偿还债务和储蓄账户。如果您喜欢,请查看BordecielBankMod(BBM)或Google的帝国银行。

Starfield将涉及某种信用和债务系统,这不足为奇。Bethesda将游戏定位为对星际人类未来的现实、接地气的尝试,甚至将游戏的美学描述为NASA朋克(在新标签中打开).以及如何更好地创造“一个可信的未来,虽然可能并不总是最受欢迎,但至少是熟悉的”,如果不是通过在其世界中添加一点食利资本主义的话。

StarterHome并不是唯一引起我们注意的个人特征。在第一个Starfield游戏预告片中显示了16个特征的列表,玩家总共可以选择三个。其中包括更典型的标准人格特质——内向和外向——以及更多特定于宇宙的选项。

您可以选择让自己沉浸在外星人DNA中,并让自己适应零重力的空间以提高统计数据。您还可以更改角色的成长方式和成长地点,从而在与特定派系互动时获得额外的对话选项和奖励。

在角色创建方面的其他地方,您可以自定义角色的外观,使用一系列滑块和预设来改变他们的身体和面部形状。同时,角色背景将以三种起始技能将您送入宇宙。它们可以让你调整角色的能力,例如提高特定武器类型的伤害,迫使较弱的敌人停火,或者增加你在对话中说服NPC的机会。

尽管围绕游戏的兴奋正在旋转,但TRG的主编认为Starfield已经在太空竞赛中输了,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才能在现有的基于太空的RPG中真正大放异彩。不过,正如XboxGamePass暗示Starfield将于明年初发布的那样,在我们开始接触这款游戏之前可能不会再等太久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