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Spotify将尝试征服有声读物市场

时间:2022-06-13 15:07:34 来源:
导读 Audible,您应该开始为激烈的竞争做准备,因为Spotify也渴望征服有声读物市场。是的,正如流媒体服务在其2022年投资者日上坚定声明的那样,

Audible,您应该开始为激烈的竞争做准备,因为Spotify也渴望征服有声读物市场。是的,正如流媒体服务在其2022年投资者日上坚定声明的那样,从现在开始,其主要目标之一将是增加其在有声读物市场的份额。Spotify的CEODanielEk表示,全球图书市场规模约为1400亿美元,而有声读物的市场份额仅为6%-7%左右。但是,在有声读物更受欢迎的市场中,它们占据了大约50%的市场份额。此外,有声读物类别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这就是为什么,根据Ek的说法,有声读物行业是Spotify扩张和“最终竞争”的“每年700亿美元的机会”。

Spotify的有声读物和门控内容垂直负责人Nir​​Zicherman表示,有声读物市场的扩张“提供了一个真正独特的机会”,可以“大幅扩展”该行业并“向世界各地的音乐和播客听众介绍有声读物”。

Zicherman补充说,Spotify很快将成为您可以直接在平台上购买和收听您喜爱的有声读物的地方。正如他所说,这项服务将覆盖Spotify超过4.22亿用户的全球观众。

您目前可以在Spotify上收听有声读物,但直到最近,它们似乎并不是流媒体服务的优先事项。然而,在2021年,Spotify收购了有声读物平台Findaway,这意味着它可能也在考虑在该领域进行扩张。流媒体服务相信它不仅可以发展有声读物行业,还可以对其进行重大创新,甚至改变它。至于Spotify是否能够做到它所说的,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听起来确实很有希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