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钱能买到的最好的高端蓝牙无线耳机

时间:2022-06-13 15:07:29 来源:
导读 JohnC Koss是我们为耳机的进步而不得不感谢的众多人之一。1958年,这位优秀的绅士给了世界上第一台立体声耳机,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它们不

JohnC.Koss是我们为耳机的进步而不得不感谢的众多人之一。1958年,这位优秀的绅士给了世界上第一台立体声耳机,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它们不是有史以来第一款耳机,但它们是第一款用于音乐聆听的大众市场耳机,能够产生立体声和高质量。如果您有一副耳机,那么您很可能是电话或无线电接线员,这在当时是一项相当大的创新。

然而,我们今天关注的耳机与Koss先生的立体声耳机有点不同。我们整理了一份最好的蓝牙耳机列表——这些型号具有最好的声音、最好的电池寿命、最好的设计和最好的功能,现在可以用钱买到。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对不值得在这里,与此列表中的其他人相比,它相当实惠。然而,Jabra已经设法在其Elite85H中注入了大量的音频实力,如果您正在寻找出色的音质而无需花费半数,那么它们值得考虑。

当然,与周围的竞争对手相比,JabraElite85H有一些牺牲。设计相当沉闷,没有使用任何花哨的材料,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副能衬托你的衣服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耳机,那就不是了。

索尼的高端耳机更多是对上一代的升级。设计保持不变,大多数功能也是如此,但有一些显着的变化。蓝牙连接现在是5.0,主动降噪功能得到了改进,这非常棒,您现在可以将它们与两个设备配对,以便在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之间更轻松地切换。

当然,声音也是一流的,电池寿命保持不变,但无论如何它已经非常好。XM3的所有者不应该考虑这些,但对于其他所有人来说,这些索尼绝对值得一提,并且是2022年最好的无线耳机之一。

如果您在耳机中寻找出色的主动降噪功能,那么BoseNCHeadphones700是另一个值得探索的选择。这对旨在与索尼WH-1000XM3直接竞争,但它看起来更好,并且由更优质的材料制成。主动降噪功能与索尼几乎不相上下,这本身就是一种恭维。700s支持GoogleAssistant和AmazonAlexa,这次还支持触控。

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对于耳挂式耳机来说有点令人失望,但除非你定期环游世界,否则这应该不是问题。

这些耳机传达的信息非常明显:“我有很多钱,我不怕花钱。”我们必须承认,Master&DynamicMW65使用大量皮革和金属制成的外观非常出色。它们比MW60有了很大的改进,增加了8小时的电池寿命和主动降噪功能,使溢价更加合理。也减轻了很多重量,提高了长时间使用的舒适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