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微软可能正在开发类似Chromecast的棒

时间:2022-06-05 14:30:53 来源:
导读 微软已经确认它确实一直在为 Xbox 云游戏开发类似 Chromecast 的流媒体棒。该设备代号为 Keystone,目前正在开发中,不太可能很快上市

微软已经确认它确实一直在为 Xbox 云游戏开发类似 Chromecast 的流媒体棒。该设备代号为 Keystone,目前正在开发中,不太可能很快上市。但微软已经分享了 Keystone 的能力。

Windows Central 的一份报告援引微软发言人的话说,Keystone “可以连接到任何电视或显示器,而无需控制台。” 这正是微软 Xbox 云游戏的意义所在。它是一种云流媒体游戏服务,无需游戏机或高端机器。该服务上可用的游戏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在任何设备(甚至是 iPhone)上玩。流媒体棒将让用户在大屏幕上享受这些游戏,而无需强大且昂贵的 CPU 来运行它们。

“我们对 Xbox 云游戏的愿景是坚定不移的,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能够在他们想要的设备上,在他们想要的任何地方玩他们想要的游戏,”该发言人被引述说。“作为任何技术之旅的一部分,我们不断评估我们的努力,回顾我们的学习成果,并确保我们为客户带来价值。我们已决定放弃当前的 Keystone 设备迭代。我们将吸取我们的经验,并将我们的努力重新集中在一种新的方法上,这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将 Xbox 云游戏提供给世界各地的更多玩家。”

据我们了解,Keystone 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微软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流媒体棒,使其符合其标准。换句话说,Keystone 不会很快到来。但是有关于它的谣言猜测它会是什么样子。

考虑到“Keystone”一词首次出现在不同的 Xbox 平台(如“ERA”或“GameOS”)的操作系统列表中,Keystone 流媒体棒可以运行 Windows 或 Xbox OS 的简化版本。流媒体棒还可以提供对视频流应用程序的访问。使用自己的软件而不是 Android 之类的软件将允许微软捆绑自己的应用程序来普及它们。当前的流媒体棒市场由 Android 主导,这可能是在大屏幕上开始流媒体的最快方式,主要是因为强大的应用程序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