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Jio推出其首款游戏控制器:查看价格和功能

时间:2022-06-05 14:30:52 来源:
导读 Reliance Jio 在印度悄悄推出了一款游戏控制器。该产品在 Jio 的官方网站上列出,称这款游戏控制器一次充电可为用户提供长达 8 小时

Reliance Jio 在印度悄悄推出了一款游戏控制器。该产品在 Jio 的官方网站上列出,称这款游戏控制器一次充电可为用户提供长达 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这是电信运营商的第一款此类产品。该公司早些时候只销售功能手机,去年,Jio 宣布了其第一款智能手机。现在,它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种新产品。

Jio官网称,新的游戏控制器兼容所有安卓平板、安卓电视等设备。但是,用户将通过 Jio 的机顶盒获得最佳体验。这不提供用户通过 Tata Play(以前的 Tata Sky)智能机顶盒获得的有线电视频道的访问权限。这个机顶盒只允许客户在 OTT 平台上观看内容,还有一个 JioTV+ 应用程序可以显示一些直播电视节目和其他视频。

回到 Jio 游戏控制器,它具有蓝牙 v4.1 技术等功能,可实现低延迟连接。它提供长达 10 米的无线范围。如上所述,Jio 声称用户将获得总共 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具有可充电电池。

该设备具有 20 个按钮布局,包括两个压力点触发器和一个 8 方向箭头按钮。Jio 的新游戏控制器还提供了两个操纵杆。官网称,控制器有两个振动反馈电机,支持触觉控制。

至于定价,新的 Jio 游戏控制器将花费用户 3,499 卢比。官方网站进一步显示,该设备仅采用单一的哑光黑色饰面。也可以选择 Jio.com 网站上可见的 EMI 选项。它目前没有在亚马逊和 Flipkart 上列出,但 Jio 游戏控制器列表已经在官方网站上上线。因此,感兴趣的买家必须通过 Jio 官方网站下订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