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随着发布的临近 三星Galaxy Watch 5无线充电底座获得认证

时间:2022-06-04 14:01:56 来源:
导读 随着发布的临近​​,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已经通过了另一个监管障碍。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 (RRA) 已对新款智能手表的

随着发布的临近​​,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已经通过了另一个监管障碍。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 (RRA) 已对新款智能手表的无线充电底座 ( via ) 进行了认证。该列表没有显示有关这些设备的任何新信息,但我们可以看到指向其型号的链接。

RRA 认证的无线充电器型号为 EP-OR900。如果您还记得,最小的 Galaxy Watch 5 型号由型号 SM-R900 或 SM-R905 标识,具体取决于连接变体。我们已经看到它的电池组通过了标识符 EB-BR900ABY 的认证。较大的 Galaxy Watch 5 将获得型号 SM-R910 和 SM-R915,而 Galaxy Watch 5 Pro 将获得标识符 SM-R920 和 SM-R925。

此 RRA 认证确​​认了 Galaxy Watch 5 充电座的型号。但是,我们还没有关于其充电速度和形状的任何信息。随着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电池比其前辈更大,我们希望三星能够稍微提高速度。其最近的智能手表支持高达 5W 的无线充电。至少 Galaxy Watch 5 Pro 应该获得更多的充电功率。据说该型号装有一块巨大的 572mAh 电池。

至于形状,它应该是一个扁平的码头,形状像一个冰球。所有最近的三星智能手表都配有平板无线充电器。自该公司上一次交付垂直充电底座以来已经有几年了。

Galaxy Watch 5 最近频频出现在新闻中

距离 Galaxy Watch 5 系列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三星应该在 8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新款智能手表以及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产品。但这些设备最近经常成为新闻。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听到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表的消息。

虽然这大多是好消息,但我们最近听说 Galaxy Watch 5 可能缺少这家韩国公司标志性的旋转表圈。如果是真的,至少可以这么说,这将是令人失望的。顶部的物理表圈环已成为 Galaxy 智能手表的代名词。

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将其移除,以便为更大的电池腾出空间。电池寿命差一直是 Galaxy Watch 系列最大的抱怨之一,该公司希望解决这个问题。但旋转表圈也是粉丝的最爱。希望三星能找到一种方法将其包含在至少一个型号上。您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有关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