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零售商列表揭示了微软的Surface Laptop Go 2规格

时间:2022-06-04 14:01:56 来源:
导读 一家韩国零售商最近透露了微软 Surface Laptop Go 2 的规格。根据目前的细节,这款笔记本电脑不会进行重大升级,并且会进行一些小调整

一家韩国零售商最近透露了微软 Surface Laptop Go 2 的规格。根据目前的细节,这款笔记本电脑不会进行重大升级,并且会进行一些小调整。

随着Surface Laptop Go 2 发布的最后期限即将结束,更多关于该设备的传言通过不同的渠道出现。The Verge在一家韩国零售商网站上发现了一个产品页面,其中包含有关 Surface Laptop Go 2 的一些信息。该零售商表示,预购将于 6 月 2 日开始。

但零售商建议的规格可能会让您失望。根据清单,Surface Laptop Go 2 配备第 11 代 Intel Core i5-1135G7 CPU,最高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该消息人士还声称,即将推出的产品具有更好的网络摄像头,其电池续航时间可达 13.5 小时。当前的 Laptop Go 电池可持续使用约 13 小时。根据此处的详细信息,CPU 和电池都不会提供重大升级。

微软的 Surface Laptop Go 2 设计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Surface Laptop Go 产品旨在为大多数人提供便宜且易于使用的产品,因此我们不能指望它们配备任何高端硬件。Windows Central的 Zac Bowden此前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Go 2 笔记本电脑的一些细节,称其设计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此外,Surface Laptop Go 2 可能具有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的入门级版本。价格也从 549 美元起,与当前的 Surface Laptop Go 处于同一范围内。

这家韩国零售商泄露的细节与之前围绕产品的泄露事件一致。如果从 6 月 2 日开始预购,或许我们可以在 6 月下旬拿到 Surface Laptop Go 2。Bowden 还坚持将 6 月作为推出 Go 2 笔记本电脑的月份。

一些微软粉丝可能会在 Surface Laptop Go 2 上看到更好的硬件、持久耐用的电池和背光键盘。但鉴于 Go 2 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与其前身相似,我们也不能抱怨很多关于它。在接下来的几周内,Surface Laptop Go 2 的更准确规格肯定会泄露出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