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Garmin发布Forerunner 255系列和Forerunner 955 Solar

时间:2022-06-03 19:40:51 来源:
导读 Garmin有六款新的智能手表陪伴您跑步,即 Forerunner 955 Solar 和 955 以及 Forerunner 255 系列,均已添加到其最新的可穿戴设备

Garmin有六款新的智能手表陪伴您跑步,即 Forerunner 955 Solar 和 955 以及 Forerunner 255 系列,均已添加到其最新的可穿戴设备系列中。后一组包括四种不同的手表型号。每一个都以不同的方式迎合消费者。

这两个新的手表系列都在本周推出,以庆祝今天,即 6 月 1 日的全球跑步日。您会发现每款手表都包含增强您户外探险的功能。无论您是在寻找具有更强大音乐功能的产品还是电池寿命更长的产品,Garmin 似乎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说到电池寿命,Garmin 955 Solar 可以持续长达 49 小时。更重要的是,这是手表处于 GPS 模式时的额定时间。这通常会更快地耗尽智能手表的电池。这也是 Garmin 首款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的专用跑步智能手表。

Garmin 955 Solar 具有触摸屏界面

虽然 955 Solar 功能丰富,但其中两个可以说是最有用的是太阳能充电镜头和触摸屏界面。一个可以确保您可以让手表运行整整两天。而另一个让您可以轻松地与 UI 交互并通过触摸导航菜单 - 无需再按过多的物理按钮来启动每个操作。

但这并不是 955 Solar 所能提供的全部。它还具有多频段 GPS,Garmin 称其可以应对最具挑战性的环境。还有实时的耐力洞察力。这可以帮助您监控跑步时消耗的能量。

至于 Garmin 255 系列,该系列手表具有全套训练指标、全面的铁人三项支持以及内置安全功能,如紧急情况下的 Live-Track。它还支持多频段 GPS,因此如果您不使用 955 型号之一,您也不会失去该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