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音频名称发音出现在Slack配置文件中

时间:2022-06-03 19:40:51 来源:
导读 据 The Verge报道, Slack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允许每个用户将他们的音频名称发音放在个人资料中。当您远程工作时,大多数通信都是通过电

据 The Verge报道, Slack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允许每个用户将他们的音频名称发音放在个人资料中。

当您远程工作时,大多数通信都是通过电子邮件或 Slack 等平台上的消息进行的。远程工作的同事之间缺乏口头交流有时会导致对同事的了解不完整。例如,会议中同事姓名的错误发音可能会令人尴尬。但 Slack 正试图通过音频名称发音来解决这个问题。

新功能允许每个用户将姓名发音指南添加到个人资料中。用户可以通过录制音频或添加拼音来做到这一点。您还可以通过下面添加的拼音来预览配置文件的外观。语音拼写将位于用户姓名的正下方,而可以单击以播放发音的小扬声器图标位于姓名旁边。

Slack 为平台带来了音频名称发音

Slack 还带来了一个新的弹出式用户卡 UI,其中包含有关此人的一些基本信息。当您将鼠标悬停在某人的姓名上时,会出现弹出窗口。完整的用户个人资料还提供联系信息、人员(您在公司组织结构图中的位置)和关于我(可自定义语言、开始日期等)等信息

从 6 月 1 日起,用户可以使用音频名称发音和弹出式用户卡。但是,全球所有用户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访问该功能。

自 Covid-19 爆发以来,Slack 为其平台带来了一些新的协作功能,以使远程工作更加愉快。例如,它现在允许用户列出他们的代词。去年添加到 Slack 的另一个很棒的功能是一个类似于不和谐的音频功能,称为“ Huddles ”。Huddles 功能允许用户与群组成员共享预先录制的音频和视频。

尽管 Covid-19 在许多国家/地区已经放缓,员工已经返回办公室一段时间,但仍有许多员工更愿意继续远程工作。音频名称发音等功能有助于远程工作并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