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YouTube TV可让您将手机用作第二个屏幕

时间:2022-06-03 19:40:51 来源:
导读 YouTube TV 在流媒体平台市场开辟了自己的小众市场,该公司一直在寻找使其变得更好的方法。根据Engadget的说法,您实际上可以在使用YouTu

YouTube TV 在流媒体平台市场开辟了自己的小众市场,该公司一直在寻找使其变得更好的方法。根据Engadget的说法,您实际上可以在使用YouTube TV时将手机用作第二个屏幕。这样,您可以更轻松地与正在播放的内容进行交互。

拥有一个执行额外任务的外围设备总是很好的。这就是 YouTube 使用此功能的目的。通常,在使用 YouTube TV 时,您可以通过单独搜索内容并进行交互来与内容进行交互。

不过,您现在可以将手机用作 YouTube TV 的第二个屏幕

上述方法有效,但YouTube决定稍微改进一下该过程。现在,当您使用 YouTube TV 时,您可以将手机连接到电视上的应用程序。这样,您的手机和 YouTube TV 应用就会同步。

当您这样做时,您将能够直接通过手机与播放内容进行交互。这包括评论内容、评分、购物、捐赠等。您无需去寻找手机上的内容以避免使用电视界面。

想要使用您的移动设备与 YouTube 内容进行交互不应该是一个陌生的想法。Engadget 指出,根据Nielsen Data的数据,88% 的人倾向于在观看时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

这应该不足为奇。此外,谁想打断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只是为了发表评论或筛选商品?你的手机很可能比电视更快。此外,移动设备的点击和滑动界面只是让整个过程变得更快、更容易。

如果您对此功能感到兴奋,它现在正在推出。您应该检查各自的流媒体设备或电视以获取 YouTube TV应用程序的更新。如果您没有找到更新,那么您应该等待几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