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最终幻想7发布新故事预告片戏弄标志性的尼布尔海姆场景

时间:2024-04-17 16:34:28 来源:
导读 《最终幻想7:》的最新预告片已经发布,虽然相对较短,但一分钟充满故事的精彩内容肯定会让粉丝们兴奋不已。值得注意的是,在加载预告片后...

《最终幻想7:》的最新预告片已经发布,虽然相对较短,但一分钟充满故事的精彩内容肯定会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值得注意的是,在加载预告片后,粉丝们立即看到了标志性的尼布尔海姆事件场景的最新一瞥。对于那些没有玩过原版《最终幻想7》的人来说,无需剧透,这就是传奇时刻的起源,萨菲罗斯被火焰包围,他刚刚做出了一个极其邪恶的行为,影响了游戏中几个人的生活。主要英雄。即使您以前没有玩过任何《最终幻想》游戏,您也很有可能见过这一刻-例如,这与萨菲罗斯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胜利动画中引用的场景相同。

虽然那些玩过《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人已经在闪回中体验过这一时刻,但它并不完全相同,所以看看它在《》中的表现会很有趣。您可以看看下面的预告片。

虽然《》是计划中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三部曲的第二部,但并非一切都与1997年角色扮演游戏中的完全一样。例如,扎克·费尔的存在就完全是一个谜——联合导演滨口直树此前曾调侃说,像扎克这样的“新元素”可以给“玩家一种感觉,基于这些,结局也许会有所不同”。

Zack还将成为玩家“加深对《最终幻想7》世界的理解”的一种方式,尽管具体如何运作尚未透露。同样,Hamaguchi去年也透露,让萨菲罗斯可玩是“让玩家理解他的观点的最佳方式”。

无论如何,我们很快就能看到这一切将如何展开,因为《最终幻想7》将于2月29日在PlayStation5上独家发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