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如何观看三星GalaxyUnpacked2024

时间:2024-04-17 16:34:28 来源:
导读 2024年首届三星GalaxyUnpacked展示会将于1月17日星期三举行,我们预计将在会上看到备受传言和戏弄的三星GalaxyS24系列,包括标准手机、Gala...

2024年首届三星GalaxyUnpacked展示会将于1月17日星期三举行,我们预计将在会上看到备受传言和戏弄的三星GalaxyS24系列,包括标准手机、GalaxyS24Plus和GalaxyS24Ultra。

我们还在博客中直播该活动,包括提供最后一刻的分析、预测、新闻和。因此,请查看我们的SamsungGalaxyUnpacked2024实时博客。

虽然三星只是暗示它将展示下一代Galaxy手机,但它们肯定会出现。我们也希望能带来一些惊喜,比如备受期待的GalaxyRing,但谣言并未表明情况会如此。

如前所述,1月17日星期三是SamsungGalaxyUnpacked2024的日子。主题演讲和展示的直播将于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东部时间下午1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6点开始。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这意味着1月18日星期四上午5点(美国东部时间)。

如果您想观看现场展示,我们建议您在三星的YouTube频道上观看。在三星网站上,您可以注册观看直播,并获得一张50英镑/100澳元的代金券,可用于购买Galaxy设备。遗憾的是,如果您在美国,则没有此类优惠。但如果您预订一台新的Galaxy设备,您可以获得50美元的积分,然后您可以用它来预订三星GalaxyS24,通过以旧换新,您可以节省高达970美元的费用。

TechRadar今年还将参加在圣何塞举行的Unpacked实体展示会。因此,对于我们的专家拍摄和更新,请务必与我们联系,因为我们将在博客中实时记录我们对Unpacked的想法,并将为您提供我们对所披露的任何内容的立即判断。如果您是短视频粉丝,您还应该关注我们的TechRadarTikTok帐户,因为我们肯定会在上面谈论三星。GoogleMagicCompose很快就能从你的搜索历史中提取酒吧、商店或表演

谷歌的一项新专利可以为谷歌的人工智能消息生成器MagicCompose带来重大且省时的升级。

想象一下这个场景:您正计划度过一个夜晚,以消除“蓝色星期一”的忧郁情绪。群聊中的消息就像欢乐时光鸡尾酒一样流动-每个人都是免费的!只是,你想去看看的那个地方叫什么名字?是贝梅尔曼写的吗?或者是比克曼(并且末尾有一个“s”,这样你就不会看起来很傻)?你停顿一下。您快速输入“请耐心等待,brb”,然后转到您的搜索历史记录。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一项新发布的谷歌专利(感谢您的发现、商业援助网站评级和来自@xleaks7的大卫),该专利可以为谷歌的人工智能文本消息生成器带来重大升级。

MagicCompose最初于2023年5月在GoogleI/O2023期间首次亮相,相当于GoogleMessages,相当于移动设备上的GmailHelpMeWrite,并在不久后推出。

Google的专利(最初于2023年9月21日提交,并于2024年1月11日发布)包含大量图像,详细描述了它如何在规划时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基本上,在我上面创建的场景中,Google的AI消息魔法可以提取您上周在Yelp上浏览时找到的酒吧的名称、网站和预订详细信息,以及Google地图方向,从而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当您非常忙碌时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我们的想法是,这些建议将来自您的联系人的提示。因此,如果朋友建议“想吃晚饭吗?”您会根据您阅读的评论立即获得餐厅推荐-瞧,您无需离开消息应用程序就已经制定了晚餐计划。如果您的计划已确定,您还会收到将其添加到Google日历的建议;你很有组织性!

但这还不是全部。该文件还包括人工智能增强对您的媒体的访问。假设我给一位同事发消息,询问他们最近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CES2024的照片;(因为我没有去,伙计们……)没有戏剧性!他们不必向后滚动相机卷轴,而是可以获得标记有这些位置的所有媒体的输入建议,以便快速联系我。

显然,这项技术旨在简化途中发短信的过程(例如,当你的手指被冻住或跑步去赶火车时),该专利无疑符合谷歌创建一个与用户无缝集成的设备生态系统的愿望。需要。

我们是否想要一个比ChatGPT(最近推出了相当于AppStore的聊天机器人)这样的机器人来编写我们的消息、了解我们的计划并随意收集有关我们行踪的信息?这仍然是讨论的热门话题,但如果它能快速简化消息传递,我预计一些用户会欣然接受它。

对我来说,不需要切换应用程序来查找我想要的信息或媒体的想法似乎是最大的胜利-例如,我很少记得它实际上被称为“Beekman的酒吧室”,如果不必这样做就好了。

三星GalaxyUnpacked2024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内容?

简而言之,您可以期待看到三款新的GalaxyS系列手机,根据目前的传言,它们的整体设计将与GalaxyS23系列大致相似。

不过,正如传言所说,GalaxyS24Ultra的外部设计将会有一些微妙的差异,包括平面显示屏、钛金属边缘以及将10倍长焦摄像头更换为50兆像素5倍变焦摄像头。

预计三星GalaxyS24和三星GalaxyS24Ultra的一系列颜色会吸引您的眼球,但除此之外,GalaxyS24系列相对于其前身的最大变化可能是在软件方面。

几乎可以肯定,这一切都与人工智能有关,三星已经预告了依赖人工智能算法的手机功能,并且有更多传言指向人工智能驱动的照片编辑,类似于谷歌Pixel8的魔法编辑器。该手机的其他功能包括GalaxyS24能够检测文本中的语气,这些都是三星打造“人工智能手机”目标的一部分。

根据传言,我们预计GalaxyS24的价格将接近GalaxyS23系列的价格。这意味着除了一些最好的Android手机之外,还有三款手机的定价可以与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相媲美。

我们现在预计不会看到GalaxyRing,它将成为三星的首款智能戒指。我们也不希望看到该公司的智能手表有任何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