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Valorant荣获2023年金摇杆奖最佳流媒体游戏奖

时间:2024-04-17 10:14:10 来源:
导读 《Valorant》在今年由英特尔提供支持的金摇杆奖中荣获最佳流媒体游戏奖。与金摇杆奖的大多数奖项由我们的读者和广大游戏公众投票选出不同,...

《Valorant》在今年由英特尔提供支持的金摇杆奖中荣获最佳流媒体游戏奖。

与金摇杆奖的大多数奖项由我们的读者和广大游戏公众投票选出不同,最佳流媒体游戏是一个严格投票的奖项。这意味着《Valorant》是由来自GamesRadar+、PCGamer、FutureGameShow、EdgeMagazine、RetroGamer和Play杂志的评论家小组从所有其他顶级流媒体游戏中选出的。

《Valorant》于2020年推出,广受好评,但此后它的实力不断增强,并在过去12个月中持续蓬勃发展。这是电子竞技和竞技社区中的一款大型游戏,经常在ChrisPerson的热门精彩集锦节目中占据主导地位,并稳居Twitch排行榜榜首。

这款免费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一直被认为是Riot对CS:GO的回应-现在面临着来自几个月前刚刚推出的Valve的《反恐精英2》的更多竞争-但它提供的具有独特能力的英雄也让它在Valve的射手中脱颖而出,

《Valorant》一直因其紧张的游戏玩法而受到称赞,但同样,它的包容性也得益于它的ping系统,为那些不使用语音聊天的人让路。该社区也因平易近人而受到称赞,这让互联网焕然一新。

如果你想看看到底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现在可以在PC上免费下载《Valoran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