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让你成为房东的新模拟人生4扩展包已经改变了玩家看待模拟社区的方式

时间:2024-04-16 16:46:40 来源:
导读 《模拟人生4》是生活模拟系列中运行时间最长、内容最丰富的作品之一。然而,即将推出的出租扩展包允许玩家成为拥有新建筑物和需要照顾的租...

《模拟人生4》是生活模拟系列中运行时间最长、内容最丰富的作品之一。然而,即将推出的“出租”扩展包允许玩家成为拥有新建筑物和需要照顾的租户的业主,由于它有可能将模拟人生游戏内社区推向极限,因此在社区中引起了轰动。在PCGamesN

最近的一篇综述中,《模拟人生4》的社区一直在关注即将推出的新扩展包的新信息和视频,让您成为新异域地点的房东。许多玩家已经在为自己的新房产规划想法,有些甚至决定如何成为模拟房东。

下一个扩展包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玩家的模拟市民在一个名为Tomarang的新城镇购买房产,该城镇的灵感来自于东南亚的各个城镇。新城区拥有植物园和夜市等活动和景点,但它也是一个具有房地产增长潜力的地方。在托马朗,玩家可以购买一块免费土地,为多个家庭和单独租房者建造一个单一或多单元住宅——这是一个长期以来一直被要求的功能。

从表面上看,这似乎是《模拟人生》的正常扩展。然而,长期模拟人生玩家的常规消遣就是寻找方法将游戏系统推向极限。甚至在12月7日发布之前,玩家就已经在计划如何积累财产并在未来尽可能快地实现增长最大化。根据《TheSims4》的开发者的说法,可以建造一栋包含48名模拟人生的多单元住宅——如果你知道如何弯曲和“欺骗”系统,可能会容纳更多。

由于《模拟人生》是一款生活和社交模拟游戏,《出租》也增加了业主必须照顾的新机制和情感。其中包括管理房屋内的霉菌,以及处理租户因拖欠租金而被驱逐的焦虑——如果您愿意,这可能会导致被驱逐。虽然《模拟人生4:出租》似乎让你可以自由选择如何成为房东-无论是作为受人尊敬、诚实的业主还是贪婪的地主-游戏中都有制衡,租户甚至可以反抗

在一篇开发博客文章中,物业管理的游戏玩法是这样描述的:“虽然在家可以放松,但如果你允许自己的评级滑得太低,业主可能会面临租户的反抗,其中其他潜在的惊喜包括昆虫侵扰,以及霉菌等挑战。”

考虑到最近大多数国家的租房困难,这款生活模拟游戏的扩展非常有趣且及时。《模拟人生4》社区肯定会大力推动即将推出的扩展包的新功能,考虑到《模拟人生》玩家的活跃程度,尤其是在添加模组时,这个新扩展包的结果无疑会吸引许多人的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