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三星GalaxyRing在Unpacked2024上亮相

时间:2024-04-16 10:04:27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Ring已在SamsungGalaxyUnpacked2024上正式发布,但除了其设计外,几乎没有透露其他细节。在谈到三星健康和GalaxyWatch6的更新后...

三星GalaxyRing已在SamsungGalaxyUnpacked2024上正式发布,但除了其设计外,几乎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在谈到三星健康和GalaxyWatch6的更新后,三星在Unpacked的最后发布了令人惊喜的预告片。我们只看到了指环本身的短片,但不幸的是,目前仅此而已。

这款期待已久的可穿戴设备将提供健康跟踪功能,并且自然会以某种形式使用人工智能,但三星没有透露任何定价或发布日期。现在看来,这一点以及其他官方细节可能会在三星年中的Unpacked活动上公布。

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只是三星GalaxyRing是真实的,并且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以配合三星健康宣布的更新。这本身就非常令人兴奋,因为随着三星进入该领域,最佳智能戒指称号的争夺现已上升了几个档次。

CES2024最大的科技趋势之一是,智能戒指看起来很可能会接过今年最好的智能手表的接力棒,成为你能买到的最令人兴奋的可穿戴设备。我们看到了AmaitHelioRing的到来,它的健康追踪潜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LotusRing,它可以让你控制家用电器。

鉴于三星在其首届Unpacked2024活动中推出GalaxyRing的方式,它将非常关注健康和睡眠跟踪。但它与当今的智能戒指相比又如何呢?

三星GalaxyRing最明显的竞争对手是OuraRing,它目前在我们的最佳智能戒指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在收件箱中获取每日见解、灵感和优惠

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最热门的优惠,以及来自TechRadar团队的新闻、评论、意见、分析等。

虽然我们对GalaxyRing几乎一无所知(除了它的存在),但三星的可穿戴设备无疑将成为健康追踪领域的有力竞争对手。三星称GalaxyRing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健康和保健设备,它将改变未来健康的形态”。

随着“AI技术”的提及以及与即将更新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的集成,OuraRing展开了一场战斗。虽然Oura拥有设计精美的应用程序,但三星所有可穿戴设备都使用SamsungHealth,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多项新功能。

例如,三星在更新中表示,健康将在睡眠期间发出心率警报,以帮助提醒您有关睡眠呼吸暂停问题或其他健康问题。Health和GalaxyAI还会为您提供建议,告诉您是否应该休息、减少锻炼、冥想或因睡眠不佳而休息一下。

三星健康还将获得“我的活力分数”,这听起来很像Fitbit和Garmin针对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的同等功能。最大的问题是GalaxyRing是否需要订阅才能使用其健康和健身功能,或者是否不需要像EvieRing那样的订阅。我们一定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找到更多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