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被取消的约翰塞纳和詹姆斯古恩的乐一通电影最终可能会被拯救

时间:2024-04-15 16:52:47 来源:
导读 华纳兄弟决定搁置另一部已完成的电影几天后,一份新报告称,所有希望可能不会消失。据报道,这部耗资7200万美元的电影《狼大战Acme》被华纳...

华纳兄弟决定搁置另一部已完成的电影几天后,一份新报告称,所有希望可能不会消失。

据报道,这部耗资7200万美元的电影《狼大战Acme》被华纳兄弟搁置,以抵扣3000万美元的税款,并且无法由任何其他电影公司发行(来自《好莱坞报道》)。一份新的报告表明,由于对该电影公司的强烈反对和对这部电影的大力支持,华纳兄弟将允许这部电影被购买给其他电影公司。

由约翰·塞纳和威尔·福特主演的《狼大战Acme》是一部真人/电脑动画喜剧,经典乐一通角色怀尔·E·狼(WileE.Coyote)与他的律师(Forte)联手赢得了针对Acme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法庭诉讼(塞纳)。这部电影由戴夫·格林执导,萨米·伯奇根据伯奇、杰里米·斯莱特和詹姆斯·冈恩的故事编写剧本。拉娜·康多尔和埃里克·鲍扎也出演。

这个故事改编自伊恩·弗雷泽(IanFrazier)1990年发表的《纽约客》幽默文章《土狼诉阿克米》(Coyotev.Acme),其中怀尔E.土狼(WileE.Coyote)在法庭上与Acme公司较量,因为他们的爆炸产品没有帮助他成功杀死走鹃(RoadRunner)。后者是贯穿乐一通90多年历史的一个贯穿始终的笑话。

据报道,这部完成的电影在观众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斯科特朝圣者起飞》的制片人本大卫·格拉宾斯基称其为“自《兔子罗杰》以来同类电影中最好的一部。”我们相信。我们这些从小就喜欢看那些可爱的(而且有点暴力)动画片的人将会耐心地等待那个上映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