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三星GalaxyWatch7预计将于今年夏天的Unpacked活动期间推出

时间:2024-04-15 10:21:51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Watch7预计将于今年夏天的Unpacked活动期间推出,该活动将于7月举行。根据蓝牙官方网站上的信息,该手表的型号为SM-L305U,并支...

三星GalaxyWatch7预计将于今年夏天的Unpacked活动期间推出,该活动将于7月举行。根据蓝牙官方网站上的信息,该手表的型号为SM-L305U,并支持蓝牙5.3版本。这与三星去年在GalaxyWatch6上使用的蓝牙版本相同。

其他传闻规格包括32GB存储空间,是前代型号16GB存储空间的两倍。额外的存储空间将允许用户在GalaxyWatch7上安装比在GalaxyWatch6及更早型号上安装的应用程序更多的应用程序。与上一代手表使用的ExynosW930SoC相比,可穿戴设备上的SoC可能是ExynosW940。据信还包括3GBRAM,并将预装WearOS。

虽然现阶段尚不完全清楚,但有人猜测为GalaxyWatch7提供动力的SoC将使用三星代工厂的3纳米工艺节点制造。如果ExynosW940组采用3nm节点制造,那么该手表将成为首款配备3nm的三星产品,这将有助于提高性能和电池寿命。

说到电池,今年早些时候有人猜测该手表将配备578mAh容量的电池。与GalaxyWatch6和GalaxyWatch6Classic分别使用的300mAh和425mAh电池进行比较。如果传言属实,GalaxyWatch7的电池将超过GalaxyWatch5Pro的573mAh电池。

有传言称,AppleWatch尚未提供的一项与健康相关的功能将出现在GalaxyWatch7上,那就是血压监测仪。这将与GalaxyWatch型号上的其他健康相关功能相吻合,包括睡眠监测、心率监测和健身跟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