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YouTubeMusic2024年冬季回顾终于来了

时间:2024-04-15 10:21:51 来源:
导读 尽管该季节已在一个多月前结束,但YouTubeMusic用户终于收到了2024年冬季回顾。与谷歌通常的发布时间表相比,这标志着明显的延迟,谷歌通常...

尽管该季节已在一个多月前结束,但YouTubeMusic用户终于收到了2024年冬季回顾。与谷歌通常的发布时间表相比,这标志着明显的延迟,谷歌通常会在下一季开始之前提供这些个性化的收听摘要。

虽然通常的内容已经存在,但有一个小变化需要注意。回顾为您创建的播放列表不称为“December-FebruaryRecap'24”,而是旧的“WinterRecap'24”。也许,谷歌意识到现在称之为“冬天”有点太晚了。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看到与您的音乐聆听习惯相关的常见统计数据,例如:热门艺术家、热门曲目、热门专辑、热门流派、热门播放列表、热门心情,以及12月期间听音乐的总时间和二月。

要查找您的2024年冬季回顾,只需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打开YouTubeMusic应用,点按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然后选择“您的回顾”即可。目前只能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访问回顾功能。

虽然2024年冬季回顾提供了您熟悉的收听习惯的个性化细分,但延迟和有些平淡的命名约定并不理想。尽管如此,这是一种了解过去几个月您的音乐品味的有趣方式。

与此同时,由于GooglePodcasts应用程序已关闭,YouTubeMusic在处理播客方面继续进行一些急需的改进。其中之一就是播客团队向社区伸出援手,以获取一些关于如何改善情况的反馈。此外,该应用程序正在建立一个活动通知源,以便听众可以及时了解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的最新新闻和发布。我们希望YouTubeMusic能继续走目前的自我完善之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