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iOS17.3为您的iPhone带来了被盗设备保护

时间:2024-04-12 16:50:30 来源:
导读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17.3,最新的iPhone软件更新附带了一项重要功能,可以防止窃贼访问您设备上存储的敏感数据。启用此功能后,它可以帮助确...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17.3,最新的iPhone软件更新附带了一项重要功能,可以防止窃贼访问您设备上存储的敏感数据。启用此功能后,它可以帮助确保您的重要信息安全,免遭窥探。

该功能称为被盗设备保护。启用后,它会为一系列功能添加额外的安全步骤。例如,访问存储的信用卡数据和帐户密码等内容现在需要生物识别身份验证(例如FaceID或TouchID),而不能选择使用密码。这意味着即使您的手机被知道您密码的人丢失,也只有您可以找回这些物品。

除此之外,一些与安全相关的操作(例如更改AppleID密码)需要您等待一个小时,然后通过第二次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测试。这将使侵入者更难干扰您的设备,并且还可以让您有更多时间将设备标记为丢失或远程擦除它,以防止您的数据落入坏人之手。

被盗设备保护不仅可以保护您免受拥有您的设备的小偷的侵害,还可以保护您免受拥有您的设备并知道您的密码的小偷的侵害。即使他们可以进入您的iPhone,他们也无法提取或更改您最敏感的数据。

所有这些事情只有当你的iPhone远离苹果所说的“熟悉的地点”(比如你的家和工作地点)时才会发生。这可以确保您自己在进行更改时不会不断地受到额外的安全步骤的困扰,同时如果窃贼将您的设备带到不熟悉的地方,仍然会阻碍他们的努力。

iOS17.3附带了被盗设备保护功能,但必须先打开才能使用。为此,请打开iPhone上的“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前往“面部识别码和密码”。输入设备的密码,然后向下滚动到被盗设备保护并选择打开保护。如果您想禁用它,请点击“关闭保护”。禁用它需要进行FaceID扫描。

要下载iOS17.3,请打开“设置”应用,然后选择“常规”>“软件更新”。您的iPhone会告诉您iOS17.3是否可供下载。如果是,请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等待您的设备安装更新并重新启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