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孔雀的苹果永不落预告片系列看起来可能是下一个大小谎言

时间:2024-04-12 16:50:30 来源:
导读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部复杂而引人入胜的戏剧来填补《大小谎言》结尾留下的空白,孔雀的新限定剧《苹果永不落》很可能是一个竞争者。该剧改编自...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部复杂而引人入胜的戏剧来填补《大小谎言》结尾留下的空白,孔雀的新限定剧《苹果永不落》很可能是一个竞争者。该剧改编自《纽约时报》的同名畅销书,讲述了一个看似完美的家庭,即将退休的网球教练萨姆·尼尔和安妮特·贝宁正在为他们的黄金岁月的开始做准备。但当一名受伤的年轻女子敲开他们的门时,他们的完美世界却远非完美。

除了由艾莉森·布里、杰克·莱西、康纳·梅里根-特纳和埃西·兰德尔斯饰演德莱尼家族成年子女等优秀演员阵容外,该剧的制片人还包括《OA》和《婚外情事》的梅兰妮·玛尼奇。至于《大小谎言》的比较,我们并不是捏造的:该剧所依据的书是莉安·莫里亚蒂(LianneMoriarty)撰写的,她还写过HBO的《大小谎言》和Hulu的《九个完美陌生人》。

关于苹果永不落,我们了解多少?

在不透露书中任何剧透的情况下,让这个家庭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是母亲贝宁的失踪。而且小说的评价也非常好。《纽约时报》称该书“充满悬念”,“本质上是两部小说合二为一——一个充满家庭悬疑的诙谐故事,以及一部令人满意的、层次分明的家庭剧,其中的张力来自于记忆的背叛、代际的幽灵”。暴力以及几十年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凝结的不言而喻的怨恨的影响。”

《华尔街日报》[付费专区]称,“莫里亚蒂擅长剥离人物的心灵,在这里她从那些焦躁、愤怒的孩子开始,他们与强硬的“网球父母”的个人关系成为了剧中角色强烈焦虑的根源。所有...莫里亚蒂讲述了一个伟大的故事,了解她的角色并关心他们。一直关注她的书的读者会喜欢“苹果永不落”,而刚刚发现莫里亚蒂的读者在品味这本书后会寻找她以前的书新鲜、多汁的故事。”

并不是所有的书评都是好评如潮。一些人认为,尽管莫里亚蒂的写作非常出色,但她仍在努力平衡希望和绝望。《卫报》的评论认为,在这个“过度装饰的故事下面潜藏着一些更黑暗的东西……这一切都完全可读,但很难不希望从一个如此粗鄙的聪明人身上得到更多东西。”看看电视改编版是否会稍微减少一些修饰,以专注于一个看起来相当令人不安的故事,这将会很有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