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PalworldPvPPalArena模式发布首部预告片将于2024年推出

时间:2024-04-12 10:27:03 来源:
导读 Palworld因允许玩家做很多Pokemon绝对不会让你做的事情而闻名,但它没有一个核心Pokemon功能——在PvP战斗中与他人较量的能力。好吧,这似...

Palworld因允许玩家做很多Pokemon绝对不会让你做的事情而闻名,但它没有一个核心Pokemon功能——在PvP战斗中与他人较量的能力。好吧,这似乎将会改变,因为在今天的Triple-IInitiative展示中,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将于2024年某个时候推出的“PalArena”PvP模式。

我们还没有关于PalArena模式的大量细节,但Palworld开发商PocketPair是这样描述他们正在开发的内容的……

“PalArena将于2024年登陆Palworld。与其他玩家对战,让你自己和你的朋友与他们对抗。训练最强大的伙伴并击败所有对手。”

所以,是的,你的朋友不仅能够互相较量,你还能够拿起武器亲自闯入竞技场。如果小智在认为战斗不顺利时可以拿出猎枪进城,《口袋妖怪》的情况肯定会有很大不同。预告片还展示了并排动作,这可能只是他们为预告片所做的事情,但分屏多人游戏将是一个很酷的功能,所以让我们希望它能出现。

Palworld已售出超过2500万份,最近进行了更新,添加了第一个Raidboss。Wccftech的UleLopez在游戏中投入了相当多的时间,发现它是一款有趣的生存游戏,尽管它相当无耻地从《口袋妖怪》中盗取……

“Palworld是一款简洁的生存游戏,只是感觉它借用了《口袋妖怪》的美学。该游戏是一次有趣的冒险,尤其是对于多个玩家来说,因为他们会与您分享您的冒险经历。[...]虽然这款游戏已经提供了至少为我和我的朋友提供了超过30个小时乐趣的体验,但还会有一些东西会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这让我很高兴看到这款游戏在不久的将来会提供什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