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Netflix取消了几部深受喜爱的剧集其中包括一部深受粉丝喜爱的奇幻剧

时间:2024-04-12 10:27:02 来源:
导读 Netflix取消了一系列深受粉丝喜爱的剧集,其中包括奇幻史诗片《影与骨》。该流媒体也不会继续播放真人秀《魅力》以及动画喜剧《法尔扎》、...

Netflix取消了一系列深受粉丝喜爱的剧集,其中包括奇幻史诗片《影与骨》。该流媒体也不会继续播放真人秀《魅力》以及动画喜剧《法尔扎》、《法尔船长》和《猫王探员》的更多季。

根据Deadline,这一决定是在SAG-AFTRA罢工正式结束后做出的,并且还受到今年早些时候WGA罢工造成的延误的影响。收视率和看完率也是Netflix续订决定的一部分,大多数剧集在第一季中都没有产生足够大的影响。

《影子与骨头》是名单中唯一一部有两季的剧集,但它的表现并没有Netflix希望的那么好。第二季于2023年早些时候播出,但并未达到第一季的高度,仅在流媒体前十名中停留了五周,而且从未登上榜首。

这部根据LeighBardugo的Grishaverse小说改编的剧毫无疑问是粉丝们的最爱,并且已经在Twitter上发起了一项活动来试图拯救它。由杰西·梅·莉和本·巴恩斯主演的第二季也以某种悬念结束,但现在仍悬而未决。

奇幻小说作家巴杜戈写道:“我心碎且深感失望,但我也试图保留我真正的感激之情。”“大多数作者从来没有机会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改编。许多人最终都会后悔这段经历。我是少数能够带着自豪和巨大喜悦观看改编作品的幸运儿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