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Indeed推出人工智能工具帮助招聘人员与求职者建立联系

时间:2024-04-11 16:54:24 来源:
导读 Indeed现在正在使用人工智能(AI)来帮助用户就业。该招聘网站重新设计了用户可用的个人资料页面,使他们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来构建个人资料,以...

Indeed现在正在使用人工智能(AI)来帮助用户就业。

该招聘网站重新设计了用户可用的个人资料页面,使他们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来构建个人资料,以匹配他们正在寻找的工作类型。

“人们分享的信息越多,他们在Indeed上的个人资料体验就越个性化。这包括量身定制的工作推荐,帮助人们更快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

该网站还将“很快”提供另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帮助用户更新个人资料中的工作经历描述。

在雇主方面,Indeed推出了一套名为“智能采购”的人工智能产品,允许招聘人员搜索符合其职位描述的候选人。

其中一项功能为招聘人员提供通过人工智能生成的申请人摘要。该公司表示,该工具解释了“为什么某人非常适合某个职位,加快了评估过程”

Indeed还利用该技术在招聘人员和候选人之间生成智能消息,并安排面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