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UlefoneArmor23Ultra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手机具有极快的充电速度

时间:2024-04-11 10:29:26 来源:
导读 UlefoneArmor23Ultra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可提供极快的充电速度。我们最近评测了这款手机,Ulefone刚刚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这款...

UlefoneArmor23Ultra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可提供极快的充电速度。我们最近评测了这款手机,Ulefone刚刚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充电功能。

UlefoneArmor23Ultra支持极速充电

Armor23Ultra不仅支持120W有线充电,还支持50W无线充电。请注意,包装盒中还配有120W充电器,因此您无需单独购买。

除了快速充电之外,该手机还内置了一块5,280mAh的电池。现在,使用120W充电器,您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从0%充电到100%。因此,即使您忘记给手机充电,也可以快速充满电。

手机电量达到100%需要30多分钟

要达到30%的电量,大约需要10分钟,而达到61%则需要20分钟。30分钟内即可达到93%的电量,因此充满电只需要比这多一点点的时间。

但这还不是全部。该手机还支持50W无线充电。您需要一个兼容的充电器才能充分利用它。Ulefone指出,这种充电技术需要130分钟才能充满电。

它还防水、防尘,也能承受撞击

UlefoneArmor23Ultra还通过了MIL-STD-810H和IP68/IP69K认证。它不仅可以承受撞击,而且还防水、防尘。MediaTekDimensity8020为该设备提供动力,同时您还可以获得12GBRAM。您可以通过虚拟RAM将其扩展至24GB。Ulefone还提供512GBUFS3.1闪存。

这里使用的是6.78英寸fullH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顺便说一句,这是一块IPS面板。50兆像素主摄像头由背面的50兆像素超宽摄像头支持。还使用了64兆像素的“夜视”相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