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ScottPilgrim创作者回应Netflix动画的困惑我知道这很不同

时间:2024-04-10 17:05:16 来源:
导读 Netflix新动画《朝圣者斯科特起飞》的创作者兼剧集主管回应了粉丝对该剧的困惑。这部由八部分组成的系列剧以开场的一个巨大转折开始,然后...

Netflix新动画《朝圣者斯科特起飞》的创作者兼剧集主管回应了粉丝对该剧的困惑。这部由八部分组成的系列剧以开场的一个巨大转折开始,然后转向漫画和埃德加·赖特导演的电影的新方向。

彻底颠覆故事情节的决定让这部动漫改编作品获得了评论家的好评,但也让一些铁杆粉丝感到有些困惑。事实上,烂番茄上的一些观众评论存在很大分歧,人们要么分享对这一转折的失望,要么抒情地表达他们有多喜欢它。

与本大卫·格拉宾斯基(BenDavidGrabinski)合作制作该系列剧的布莱恩·李·奥马利(BryanLeeO'Malley)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篇长文,直接回答了一些粉丝的疑问,他的标题为“一些笔记”。您可以在此处阅读Reddit上的完整帖子。

“我亲自与@bdgrabinski一起编写了每个剧本。我不断地重写对话,使其‘感觉更像斯科特朝圣者’,但如果没有本大卫,我就不可能写出它。而且,没有人告诉我们要做什么——这100%是我们的想法,”他开始说道,然后解释了创作过程,以及他们如何先录制英语对话,然后再配音其他语言。

主创似乎还想明确表示该剧是独立存在的,以解决早期发生的大转折。“我认为动画时间线是它自己的事情,”他补充道。“它对书和电影进行了评论,但并不是要取代它们。这只是从头开始的新迭代。我希望你能看完全部8集,然后再决定你的感受。我知道这是非常不同,这可能会让人感到震惊,但这一切都是出于乐趣的精神。”

奥马利继续敦促仍然困惑的观众阅读漫画并观看电影。“如果你不喜欢它,我仍然很感激你,”他总结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