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我希望我能等到黑色星期五PS5优惠后再购买这些游戏

时间:2024-04-10 17:05:16 来源:
导读 每年都是一样的。我在11月的最后一周如饥似渴地搜寻黑色星期五PS5优惠,以找到最新游戏的最大优惠,同时对第一天就满足了购买欲望感到一丝...

每年都是一样的。我在11月的最后一周如饥似渴地搜寻黑色星期五PS5优惠,以找到最新游戏的最大优惠,同时对第一天就满足了购买欲望感到一丝遗憾。2023年对我不断增长的实体收藏来说是件好事,我在《死亡岛2》中融化了僵尸(终于),在《死亡空间》中汗流浃背,在《霍格沃茨遗产》中施展了各种错误的,在《刺客信条幻影》中爬行于巴格达。为了不想错过,从这些游戏推出那一刻起,我总共花费了329.95美元来玩这些游戏。因此,如果我等待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优惠,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一些额外的死亡岛赠品,我很难意识到我可以节省135美元。

没错,黑色星期五PS5优惠现在绝对是席卷而来。你会发现《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在亚马逊仅售29.99美元(原价69.99美元),《刺客信条:幻影》在百思买从59.99美元降至39.99美元,完整版《死亡岛2》HELL-A版(含所有额外收藏品)现在在亚马逊的售价为49.99美元-套件价值99.99美元,价格低于标准游戏的价格。

是的,其中一些游戏总是第一天就被购买。毕竟,我等待《死亡岛2》已经近十年了——预订时我什至没有想到黑色星期五。然而,考虑到我还没有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中迈出第一步(它仍然戴着羞耻的保鲜膜),我觉得2023年可能是我永远吸取教训的一年。如今游戏已经够贵的了,我还在后悔自己在等待价格下降时没有充分利用我的PSPlus订阅。我的眼睛比今年允许的空闲时间还要大——还有黑色星期五PS5优惠已经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