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据报道JonyIve和SamAltman想要10亿美元来资助新的人工智能硬件

时间:2024-04-10 10:27:42 来源:
导读 去年秋天的报道称,JonyIve和SamAltman一直在谈论创造人工智能(AI)的iPhone。这些谣言的细节很少,是在Altman短暂解除OpenAI首席执行官职务...

去年秋天的报道称,JonyIve和SamAltman一直在谈论创造人工智能(AI)的iPhone。这些谣言的细节很少,是在Altman短暂解除OpenAI首席执行官职务之前传出的。他们表示,艾维和奥特曼不会制造智能手机,新的人工智能硬件项目需要至少10亿美元的投资。与此同时,Humane正准备推出AIPin。

现在,一份新报告声称JonyIve和SamAltman确实成立了一家神秘公司来制造某种新型人工智能硬件。他们正在寻找投资者,正在联系的名单中包括史蒂夫·乔布斯的妻子劳伦·鲍威尔·乔布斯。

去年秋天,我说过ChatGPT需要自己的家,而Ive-Altman人工智能硬件项目就是它。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正在开发的人工智能iPhone是否会在ChatGPT上运行。

另一方面,有传言称苹果将与谷歌合作,将Gemini集成到iPhone的iOS18更新中。也就是说,苹果自己的GPT还没有足够的竞争力来对抗ChatGPT和Gemini。或者苹果的云基础设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来支持云人工智能功能或其组合。

我的意思是,像Ive-Altman项目这样的企业可能需要一个大的合作伙伴来提供人工智能功能,而不是单独行动。当然,我只是猜测。

他们可能成立了一家神秘的新公司来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个人设备。该设备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智能手机,但目前还不清楚它会是什么样子。

报道称,乔尼·艾维和萨姆·奥尔特曼希望为新公司投资10亿美元。他们一直在与几位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该名单包括投资OpenAI的ThriveCapital。艾默生集体也是一个潜在的合作伙伴,这是一家由劳伦·鲍威尔·乔布斯创立的风险投资公司。

乔布斯作为投资者将导致艾夫-奥特曼公司将与苹果直接竞争。这是因为iPhone将在今年的iOS18更新中开始获得个人人工智能功能。

无论艾维和奥特曼开发出什么小玩意儿,都将不可避免地与更好的人工智能iPhone竞争。这家神秘公司的人工智能硬件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在此期间,苹果将进一步提升包括iPhone在内的自家产品的AI能力。

我正在推测Ive-Altman公司的路线图。官方没有透露此事,因此我们不知道他们预计何时发布第一代人工智能产品。

当然,现在是人工智能硬件产品的早期阶段。上图中看到的HumaneAIPin和Rabbitr1等设备才刚刚开始发货。其他人跟进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确信我们会在未来几年看到更多人工智能硬件产品问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