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我回顾了DDR5RAM这些是我用来升级我的装备的黑色星期五优惠

时间:2024-04-09 16:59:15 来源:
导读 今年11月确实是升级到DDR5RAM的最佳时机。也许DDR5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经济实惠、可用且值得升级。很多时候,进入最佳游戏内存的最大障碍...

今年11月确实是升级到DDR5RAM的最佳时机。也许DDR5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经济实惠、可用且值得升级。

很多时候,进入最佳游戏内存的最大障碍是它通常需要新的主板和处理器。对于DDR5,这两件事都需要兼容,因此升级带来的兴奋立即变成了您需要预算的更昂贵的长期项目。

然而,这个黑色星期五,情况有所不同。显然,您仍然需要这些兼容部件,但由于黑色星期五游戏PC优惠和黑色星期五CPU优惠,您可以比平常便宜得多的价格获得这些东西。

现在,IntelCPU的RaptorLake更新浪潮已经推出,并使用与前两代相同的架构,竞争环境已经真正实现了公平。现在,可以为您配置DDR5设备的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而且在售的产品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当我告诉人们我评测DDR5RAM时,最常见的问题是它是否真的有影响。当RAM是您可以进行的最没有意义的组件升级时,真的值得吗?我总是很高兴告诉人们,事实上,DDR5确实会带来很大的改变。

无论是更流畅的浏览或视频编辑体验、XMP和AMDEXPO配置文件带来的更高效的帧速率,还是支持您的CPU和SSD实现惊人的速度,DDR5都是比您想象的更有意义的转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