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三星从苹果手中夺回冠军宝座其智能手机销量最多

时间:2024-04-09 10:36:16 来源:
导读 据《韩国时报》分享的一份报道称,三星已成功从苹果手中夺回了第一的位置,这家韩国巨头再次成为智能手机销量最多的公司。该信息实际上基于...

据《韩国时报》分享的一份报道称,三星已成功从苹果手中夺回了第一的位置,这家韩国巨头再次成为智能手机销量最多的公司。该信息实际上基于CounterpointResearch分享的信息,该研究公司与《韩国时报》分享了该信息。

三星成功从苹果手中夺回冠军宝座,再次成为销量最多的手机

提醒一下,苹果公司于去年9月成功接管了该公司。不过,GalaxyS24系列似乎成功帮助三星重新夺回了王座。

2月份,三星智能手机销量为1969万部,占据了20%的市场份额。而苹果同期智能手机销量为1741万部,占据了18%的市场份额。

分析师表示,三星的新手机在美国和欧洲的销量很高。这些是它至少目前能够重新夺回王位的主要原因。

韩亚证券研究员KimRok-ho表示:“三星凭借GalaxyS24系列在美国和欧洲的积极反响,获得了20%的全球份额,重新夺回了第一的位置,这令人鼓舞。”

三星在欧洲和美国的表现都非常好

仅就欧洲市场而言,三星就保持了领先地位,因为它从未失去过领先地位。它成功占领了34%的市场份额。在美国市场,三星今年1月份的市场份额从20%上升至36%。同期苹果的份额从64%下降至48%。

从全年来看,苹果去年成功击败了三星。这在一定程度上给三星阵营敲响了警钟。GalaxyS24系列的反应似乎相当积极。

三星还计划在7月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届时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手机。预计该公司将保持领先地位超过这一点是现实的,至少到今年第四季度为止。不过,这还有待观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