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新的泄露让我对GalaxyZFold6感到兴奋

时间:2024-04-08 17:13:29 来源:
导读 三星可能会因为一有机会就成为可折叠手机的发明者而沾沾自喜,但我经常批评ZFold和ZFlip。尽管人们都在谈论如何使可折叠设备成为主流,但三...

三星可能会因为一有机会就成为可折叠手机的发明者而沾沾自喜,但我经常批评ZFold和ZFlip。尽管人们都在谈论如何使可折叠设备成为主流,但三星未能以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相同的速度提供有意义的升级。

此外,三星未能降低新款Fold和Flip机型的价格,尽管在重大设计变化方面基本上采取了谨慎的态度。

但今年情况可能最终会发生变化。三星似乎准备在设计和价格方面承担更大的风险。至少泄密事件表明了这一点。一款经济实惠的GalaxyZFold6正在制作中,可能会在iPhone16系列发布的同时推出。更实惠的Fold6价格惊人,在韩国的售价可能低于1,000美元。

一位知名内部人士最新泄露的消息详细介绍了廉价版GalaxyZFold6的一些规格。它会让你有理由对更便宜的可折叠产品感到兴奋。

关注Galaxy泄密事件的三星粉丝一定对IceUniverse非常熟悉。多年来,他一直是手机泄密的源头,主要关注三星。

预算型Fold6的规格来自IceUniverse的一系列推文,如下所示。

泄密者称GalaxyZFold6的重量仅为239克,与OnePlusOpenFold型可折叠手机相当。

此外,他还提到了廉价版Fold6的一些尺寸。折叠屏展开后厚度仅为5.6毫米。折叠后尺寸为12.1毫米。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将配备7.6英寸内部显示屏和6.3英寸外部屏幕。后者的长宽比为22:9。这两款屏幕的分辨率都将高于三星此前在Fold系列中使用的屏幕。

泄密者展示了​​据称是廉价版Fold6的原型,该原型显示了外部屏幕的纵横比。

IceUniverse还表示GalaxyZFold6Ultra正在开发中。但他没有提供尺寸细节或规格。

今年的几份报道称,三星将在廉价版的同时推出GalaxyZFold6Ultra。Ultra可能会保留之前Fold版本的较高价格标签。

有关Galaxy设备的详细信息的泄露通常是正确的,尤其是IceUniverse提供的设备。泄密者提到的升级很可能是正确的。这将使廉价的Fold6比其更昂贵的前辈更轻、更薄。

其他泄密事件也表明了廉价版Fold6的类似设计改进,其中包括来自韩国的泄密事件,称更便宜的可折叠设备将于9月推出。

外部显示屏的宽高比变化也表明手机折叠后将更易于使用。然后是传闻中的分辨率提升,这表明三星可能不会寻求通过预算可折叠设备来走捷径。

这可能是预算折叠型设备的正确方法。毕竟,中国的多家手机厂商已经推出了更轻、更薄、价格更实惠的折叠式设备,至少在中国是这样。大多数手机制造商在三星推出首款可折叠设备数年后才开始销售可折叠手机。

三星将于7月推出GalaxyZFold6Ultra和Flip6。目前尚不清楚廉价版Fold是否会在展会上宣布,因为据报道三星计划仅在9月份在商店中推出它。无论如何,这些泄密事件都讲述了同一个故事,所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可能会收到更多谣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