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谷歌为Gmail推出的由Gemini驱动的人工智能新功能已经泄露

时间:2024-04-08 17:13:28 来源:
导读 今年2月,谷歌宣布将把Gemini的人工智能能力融入到为GoogleOneAIPremium计划订阅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中,例如Gmail、Docs、Sheets和Meet。其...

今年2月,谷歌宣布将把Gemini的人工智能能力融入到为GoogleOneAIPremium计划订阅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中,例如Gmail、Docs、Sheets和Meet。其中一些功能已经开始推出,但周三,PiunikaWeb分享了Gmail目前正在开发的人工智能新功能的第一张图片。

PiunikaWeb报告称,GooglescooperAssembleDebug通过启用移动应用程序中的某些标志,发现了Gmail的新AI功能。谷歌正在测试“来自双子座的回复建议”,顾名思义,该功能为电子邮件提供上下文建议:

正如您在提供给PiunikaWeb的两个屏幕截图中看到的,Gemini偶尔会要求对其建议的反馈。如果建议不合适或没有意义,您可以点击“不好的建议?”按钮让Google了解。

如果您想使用建议,可以点击您喜欢的回复,它将填充在撰写字段中。您可以将消息内容更改为您想要的内容,或者只需点击“发送”即可按照双子座撰写的内容发送电子邮件。

目前,GoogleOneAIPremium会员可以在撰写电子邮件时使用Gemini,但根据这一泄露,他们似乎很快就能在回复时使用Gemini。谷歌尚未正式确认该功能或潜在的发布日期,但我们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看到它向公众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