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2024年3月AmazonFireTV最佳优惠

时间:2024-03-28 10:07:53 来源:
导读 亚马逊的FireTV产品是将任何电视变成智能电视的好方法。通过访问HBOMAX、AmazonPrimeVideo、Netflix、Hulu、Disney+等热门应用程序,您可以...

亚马逊的FireTV产品是将任何电视变成智能电视的好方法。通过访问HBOMAX、AmazonPrimeVideo、Netflix、Hulu、Disney+等热门应用程序,您可以轻松欣赏自己喜爱的节目和电影。

此外,FireTV还配备了AmazonAlexa,让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您的智能家居设备并查找在电视上观看的内容。虽然FireTV产品已经价格实惠,但它们经常打折,因此您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它们。我们收集了AmazonFireTV产品的最优惠价格,以便您可以省钱并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其所有功能。

在本综述中,您将找到AmazonFireTVSticks、Cubes,甚至来自东芝、Insignia、TCL甚至亚马逊本身等著名电视制造商的电视机的优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台新电视,您可以购买一台配备FireTV的电视。或者,如果您只想将FireTV添加到现有电视中,您可以以相当低的价格购买流媒体棒。

目前,亚马逊拥有FireTVStickLite、FireTVStick、FireTVStick4K、FireTVStick4KMax和FireTVCube。这里最古老的是FireTVCube,我们预计它很快就会被新的东西取代。亚马逊还有多家电视制造商生产搭载其FireTV软件的电视。其中包括东芝、TCL、Insignia甚至亚马逊等品牌。

因此,言归正传,这里是FireTV设备的最佳优惠,从流媒体棒到实际的电视机。这篇文章将定期更新最新优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