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新的OnePlus12和OnePlus11更新添加了照片拼贴等功能

时间:2024-03-28 10:07:53 来源:
导读 OnePlus已开始推出OnePlus12和OnePlus11手机的新更新,其中包括照片拼贴等功能。这次更新实际上相当大,达到676.68MB。您可能需要为此使用W...

OnePlus已开始推出OnePlus12和OnePlus11手机的新更新,其中包括照片拼贴等功能。这次更新实际上相当大,达到676.68MB。您可能需要为此使用WiFi连接。

对于OnePlus12,它被标记为OxygenOS14.0.0.604。另一方面,OnePlus11正在获得标记为OxygenOS14.0.0.601的更新。实际上,变更日志非常相似。

现在,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此更新为两台设备带来了新的安全补丁,即2024年3月的安全补丁。不过,这里还包含更多内容,不仅仅是补丁。

安装此更新后,您将能够在“照片”应用中创建照片拼贴。这样您就不需要像迄今为止那样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好吧,除非您想要大量定制,因为这种集成是相当基本的。

如果您使用的话,OnePlus还为智能侧边栏添加了“部分屏幕截图”选项。现在,您还可以在屏幕关闭时按住音量调低按钮来打开手电筒。

添加了“应用程序特定音量”功能以及相机改进

还添加了“应用程序特定音量”功能。它将允许您调整单个应用程序的音量,这是一个很好的接触。此更新还改进了音量栏的设计和易用性。总体系统稳定性也得到了提高。

还添加了一些与相机相关的更改。这些变化过去曾推广到印度单位。现在,您可以通过点击变焦按钮在更多焦距之间切换。

此更新还将提高在人像模式下使用2倍拍摄的照片的清晰度。前置摄像头在暖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的色彩准确度也得到了提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