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漫威的蜘蛛侠2粉丝制作的平行宇宙游戏非常棒连游戏总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间:2024-03-27 10:14:36 来源:
导读 漫威蜘蛛侠2的创意总监BryanIntihar前几天在X上赞扬了游戏摄影师Much118,他最近的视频几乎完美地模仿了《平行宇宙》电影中的LeapOfFaith场...

漫威蜘蛛侠2的创意总监BryanIntihar前几天在X上赞扬了游戏摄影师Much118,他最近的视频几乎完美地模仿了《平行宇宙》电影中的LeapOfFaith场景。

完全在漫威的《蜘蛛侠2》游戏中捕捉到,镜头角度和翻转与原版电影的标志性场景非常吻合,以至于Intihar在他的X帖子中似乎无话可说。

“我的意思是……这是怎么回事……哇……”他说。

诚然,该视频的设计师以专业的身份做了这种事情,他们的个人简介客户包括SonySantaMonica、CDProjektRed、Ubisoft和PlayStationAccess。但正如评论部分指出的那样,这是他们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之一。能够引起游戏创意总监的注意,他让迈尔斯和彼得如此具有亲和力的工作目前获得了很多积极的关注,这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

在Much118的YouTube频道上,他们的简介页面上写着“我玩、捕捉和编辑短片和预告片,展示并突出媒体中一些最佳游戏的美丽、独特和有趣的游戏玩法。”

其中包括“精确的格挡、流畅的连击和残酷的击倒,始终寻找最佳角度、正确的光线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的一切。

漫威蜘蛛侠2评论:“简直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超级英雄游戏”

这幅作品确实捕捉到了许多令人惊叹的景色——在我的书中,从摩天大楼一头扎进车流中无疑是令人惊叹的——但它也展示了马奇处理紧凑而具体的任务的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