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最终幻想的创作者非常喜欢最终幻想14这就是为什么他绝对不想从事MMO工作

时间:2024-03-27 10:14:36 来源:
导读 《最终幻想》的创始人坂口博信(HironobuSakaguchi)是一位自豪的FF14爱好者,这正是他不想为这款广受好评的MMO制作任何内容的原因。作为《最...

《最终幻想》的创始人坂口博信(HironobuSakaguchi)是一位自豪的FF14爱好者,这正是他不想为这款广受好评的MMO制作任何内容的原因。

作为《最终幻想14》粉丝节欧洲站的一部分,坂口与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一起参加了一场座谈会,讨论了他两年来玩这款MMO的经历。

该小组的第二部分涉及问答环节,一位粉丝询问他是否愿意客串MMO来创作内容。毕竟,行业资深人士、曾经在SquareEnix工作过的YasumiMatsuno突然出现在联盟突袭场景中,重点关注《最终幻想12》和Tactic的世界Ivalice。甚至《尼尔》的横尾太郎也参与了《暗影之使》的突袭系列制作。

“绝对不是!如果我把这作为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就会知道幕后发生的事情,所以我在制作过程中将无法自己享受内容,”他挑衅地宣称。“所以,无意冒犯,但不。”

得到答案后,Yoshi-P表示与他合作会很棒,但他不会强迫。随着人群中的一阵欢呼声,他开玩笑说他们可以用较小的内容来哄骗坂口。然而,《最终幻想》的创始人却对此不以为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