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GalaxyWatch7可能会推出三种不同的型号这次将有更多的存储选项

时间:2024-03-26 11:34:06 来源:
导读 我喜欢三星今年将推出多款可穿戴设备,包括GalaxyWatch7系列。人们可能会认为,随着GalaxyRing的推出,三星不会对其智能手表给予足够的重视...

我喜欢三星今年将推出多款可穿戴设备,包括GalaxyWatch7系列。人们可能会认为,随着GalaxyRing的推出,三星不会对其智能手表给予足够的重视,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该公司这次似乎正准备推出三款变体,而且该系列也获得存储空间,这当然是一件好事。

现在,GalaxyWatch7的第三个版本可能是传闻已久的Ultra版本。三星将推出仅支持Wi-Fi和eSIM版本的所有手表。我们发现的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表明,三星正在将新款手表的存储空间提高到32GB。除此之外,型号也被泄露,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Watch7的命名方案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就手表而言,我们并不清楚其他任何信息。对于那些对最终版本感兴趣的人来说,这些手表计划在下一次主要的GalaxyUnpacked上发布,该活动预计在7月的某个时间举行。除了这些手表之外,三星还将推出新款GalaxyZ系列设备、GalaxyRing,可能还有GalaxyBuds。

目前有关GalaxyWatch7系列的详细信息还很少,但我们可以向您保证,随着最终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将了解更多有关这些手表的信息,您将能够看到如下渲染图:出色地。我们只需等待官方媒体渲染图开始泄露,然后我们将获得您需要的有关这些手表和其他三星设备的所有信息。

我真的很高兴三星确实在GalaxyWatch7系列上做了更好的事情。智能手表的WearOS市场正在缓慢增长,现在是时候推出运行WearOS的更昂贵、更优质的智能手表了。最后,AppleWatchUltra可能会面临一些急需的竞争。您认为三星发布高端GalaxyWatch是个好主意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