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洛基制片人剖析了第二季第4集的悬念我们去了一些深刻的地方

时间:2024-03-25 10:27:13 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恶作剧之神在整个《洛基》第二季中的任务很简单:阻止时间线细化的时间织机,自从西尔维杀死余留者以来,时间织机就一直出现故...

到目前为止,恶作剧之神在整个《洛基》第二季中的任务很简单:阻止时间线细化的时间织机,自从西尔维杀死余留者以来,时间织机就一直出现故障,无法炸毁和摧毁一切。然而,在第四集结束时,他和他的朋友们……失败了。

虽然洛基从来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英雄,但看到他没能拯救世界还是有点令人震惊……当你提醒自己在漫威剧集第二章之前还有两集时,就更令人震惊了已经结束了。

“这是我们从第一季开始学习的东西,”执行制片人凯文·赖特(KevinWright)告诉GamesRadar+,当我们问他们为什么这么早就把观众从观众席中拉出来很重要时。“这种故事加速的想法。如果这一季似乎是关于修复时间织布机,那么如果这只是……在季中突然中断并且一切都出了问题怎么办?

“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真正悬念十足的悬念,而且之后的去向也是全新的领域,”他说。“如果第二季的前四集是关于事情分崩离析或不起作用;做出的选择可能不是正确的选择,那么后半集真的可以让我们到达一些希望深刻的地方。”

赖特接着说,为了“赢得”这个疯狂时刻,首席编剧埃里克·马丁和他的团队有一种责任感,必须提前将人物剧拖入“水深火热”的境地。“这将是新的天地,”他向我们承诺,继续前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