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最终幻想14的粉丝们在试图以最具惩罚性的方式以只有治疗者的队伍击败这款MMO游戏时投下了HO跑

时间:2024-03-22 17:01:01 来源:
导读 一位有进取心的《最终幻想14》粉丝已着手仅使用一组治疗者来完成MMO的故事内容,并添加了额外的规则以使任务变得更加困难。他们很快就对这...

一位有进取心的《最终幻想14》粉丝已着手仅使用一组治疗者来完成MMO的故事内容,并添加了额外的规则以使任务变得更加困难。他们很快就对这个决定感到后悔。

正如内容创建者Kougan在下面的YouTube视频中所解释的那样,挑战赛的规则从简单到令人头疼。必须为跑步创建一个新角色,只允许治疗者加入团体内容,并且必须引入额外的规则来使挑战更加痛苦。

因此,Kougan将地下城内容设置为最低物品等级,以保持低伤害和高接收伤害,并关闭回声增益,如果你的团队消灭,这实际上会提高伤害和治疗能力。

没过多久,Kougan就遇到了一些挑战。做故事内容是轻而易举的事;真正的障碍是在应对地下城和考验时出现的。有些回合会让你分成一个坦克、一个治疗师和两个DPS工作,而更大的内容基本上会加倍。

坦克通常会在承受被称为“坦克克星”的大伤害动作时吸引敌人的注意力,而DPS玩家则确保造成足够的伤害,以避免在某些战斗检查点上被队伍消灭。虽然治疗者会参与伤害并保持每个人的健康,但启动坦克和DPS意味着更脆弱的工作必须经受住大招,这些招数会削弱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生命值,同时在Boss激怒并杀死所有人之前对他们造成足够的伤害。

Kougan在《之境》的大部分内容中一路掠夺,没有遇到太多问题。保持食物爱好者的状态可以帮助他们和他们的团队在大多数一次性动作中生存下来,剩下的就取决于耐心了。大多数《最终幻想14》队伍都会通过对敌人进行分组并在到达Boss之前进行范围攻击来竞赛内容,尽管对于治疗团队来说这不可能立即实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直到稍后才会受到AoE攻击,并且他们不够强大,无法在人数过多的人群中生存。

真正的挑战来自于《之境》故事结局的考验和地下城。击败嘉鲁达意味着尊重战斗的机制,而不是正面坦克,而最后两场比赛则需要大量的理论设计和近乎完美的跑动才能冲过终点线。至此,《之境》基本上已经完成并尘埃落定。那么,只剩下四个扩展包和之间的所有内容了。祝你好运,高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