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在黑色星期五之前这款RTX4060游戏笔记本电脑优惠看起来无与伦比

时间:2024-03-22 17:01:00 来源:
导读 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交易正在为一个重要的季节做好准备。随着RTX40系列牢牢占据货架,而较旧的RTX30系列机器必须争取认可,我们现在看到一些超...

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交易正在为一个重要的季节做好准备。随着RTX40系列牢牢占据货架,而较旧的RTX30系列机器必须争取认可,我们现在看到一些超值折扣即将降临。不过,我们没想到这么早就会看到功能强大的RTX4060设备的售价为799.99美元。

您会在百思买(BestBuy)的技嘉G5上找到此优惠,其建议零售价为1,099.99美元,降价300美元,最终价格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我们习惯于看到RTX3060游戏笔记本电脑优惠的价格-在这里你可以用你的现金获得更多的力量。不言而喻,但这是我们见过的这种配置中最便宜的。今年之前的销售额曾几次跌至899.99美元,而且只是在最近几个月内。今天的额外100美元折扣标志着真正无与伦比的优惠。

我们认为,当11月份官方黑色星期五游戏笔记本电脑促销活动到来时,这一点也不会被击败。毕竟,RTX4060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要跌破799.99美元,就需要做出一些重大牺牲。是的,您将降级到第12代处理器,但考虑到目前货架上的预算配置,这是一个非常小的价格。

它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不,但它肯定是整体上最有价值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如果你不想花3000美元购买一台能歌善舞的RTX4090野兽,那么这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技嘉G515.6英寸RTX4060游戏笔记本电脑|技嘉G515.6英寸RTX4060游戏笔记本电脑$1,099.99$799.99百思买节省$300-

技嘉G51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