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谷歌人工智能可提前一周预测洪水

时间:2024-03-22 10:24:33 来源:
导读 如今,技术可以做很多令人惊奇的事情,从生成内容到提供信息。然而,我们现在正开始寻找人工智能可以提供帮助的现实应用程序。例如,谷歌发...

如今,技术可以做很多令人惊奇的事情,从生成内容到提供信息。然而,我们现在正开始寻找人工智能可以提供帮助的现实应用程序。例如,谷歌发布了一篇论文,解释人工智能可以提前7天预测洪水。

尽管过去一年谷歌在人工智能领域遭遇了许多失误,但事实证明其技术相当强大。例如,苹果正在与谷歌就在未来的iPhone中采用GeminiNano进行谈判。因此,谷歌已经做好了基本占据人工智能市场的准备。它甚至拥有域名ai.com,该域名重定向到Gemini。

目前,我们还不太确定谷歌何时计划向大众推​​出实际的洪水预测技术。然而,该公司发布了一篇新的博客文章,解释了其人工智能技术如何预测洪水的研究。完整的博客文章充满了有用且细致的信息,因此如果您想了解该技术的所有细节,可以阅读该文章。

世界各地的许多河流和水体都配备了监测水位的工具,称为水流计。然而,并非所有水体都是如此。世界各地有许多水域,没有人能够正确预测洪水何时会发生,因为他们无法使用流量计。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这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那么,谷歌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做的就是从可用的仪表中获取我们现有的数据。然后,它将使用强大的机器学习来清晰地了解洪水通常何时发生以及什么条件最有利于洪水发生。然后,谷歌会将这些信息应用于没有流量计的水体。

所以,这很大程度上是谷歌使用软件来解决硬件问题。无法使用这些物理仪表的地方仍然能够正确预测洪水。而且,利用谷歌强大的人工智能,他们最多可以提前一周进行预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