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漫威之声复仇者联盟将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带入聚光灯下

时间:2024-03-21 10:31:13 来源:
导读 《漫威之声》系列单片再次扩大规模,这一次是《漫威之声:复仇者联盟》,这是一部以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为主角的选集,他们在故事中尽其所能...

《漫威之声》系列单片再次扩大规模,这一次是《漫威之声:复仇者联盟》,这是一部以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为主角的选集,他们在故事中尽其所能,漫威称这些故事将反映“窗外的世界”。

新的单镜头将于12月推出,将是《漫威之声》系列中第一个突出复仇者联盟的作品,之前的作品主要关注特定现实世界社区的成员以及《漫威之声:骄傲》和《漫威之声》等游戏中的其他漫威英雄。漫威之声:X战警。

“60年来,复仇者联盟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尽管我们存在分歧,但我们在一起比分开更强大!”漫威的描述中写道。“现在,加入由漫威最优秀的创作者组成的团队,从老兵到充满潜力的新人,通过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的镜头,讲述四个讲述不同意识形态、身份和背景的伟大故事!”

漫威漫画已经宣布了将出现在单一镜头中的几个故事以及一些相关的创作者。

首先,演员UtkarshAmbudkar将使用《蜘蛛侠:印度》艺术家TadamGyadu的艺术创作一个故事,讲述托尼·斯塔克通过他的经验价值而不是他的钢铁侠盔甲帮助超级恶棍的故事。

随后,编剧罗比·汤普森和艺术家希德·科蒂安(两位漫威资深创作者)将讲述美国队长对抗他最大敌人红骷髅的新故事。

标签:
最新文章